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幹嘛!男搭車未戴口罩遭勸 竟扯駕駛帽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30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30 13:28

新北市三重昨天(29日)下午,有乘客搭公車口罩沒戴好、票卡也沒刷過,駕駛提醒後,男子卻失控拉扯駕駛帽子,嚴重影響安全,直到被其他乘客大聲制止才罷休,客運公司說,男子的行為影響行車安全,將提告。

圖/翻攝自臉書 八里

 
一名紅色外套男子,直接跑到駕駛旁邊,也不顧公車還在行駛,直接伸手扯掉駕駛頭上的帽子,車上滿滿乘客見狀出言制止。

公車乘客vs.男子:「人家在開車,你在幹嘛啦,人家在開車!」

眼看被乘客怒罵,紅衣男才終於把駕駛頭上的帽子戴回去,連忙道歉,但其他人就怕發生意外,趕緊打電話報警。

 
公車乘客vs.男子:「好啦抱歉抱歉,我們要報警,那個704(公車),有人找司機要打架,抱歉抱歉。」

29日下午五點多,在新北市三重發生這起乘客糾紛事件,原來這名吳姓乘客,上車時沒有戴口罩,票卡又刷不過,駕駛好心出言提醒,沒想到紅衣男就突然情緒失控,不斷飆罵駕駛,甚至動手扯了他的帽子,遭到其他乘客制止報警,警方到場將男子帶回派出所,才終於落幕。

圖/TVBS

其他公車駕駛:「會啊當然(困擾)啊,對啊我們又不能對他辱罵什麼話,就是只能叫乘客幫忙報警之類的,會影響到開車。」

遇到乘客不守規矩,駕駛大多只能出言提醒,只是如果發生衝突,也只能拜託乘客幫忙,還好車上的乘客們見義勇為,不只制止還主動報案,但這種行為讓客運業者也決定提告。

圖/TVBS

客運公司協理高燦煌:「駕駛員勸導時,他還碰觸正在行車中的駕駛員,這個已經嚴重影響行車行為,那本案雖然駕駛員表達原諒,但是我們公司無法接受,乘客影響公安的一個行為,為了維護公共安全,本公司會依法提告公共危險罪。」

這回不顧其他乘客安全,直接對駕駛辱罵還動手,客運業者不再姑息,要讓男子為自己脫序行為付出代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三重#公車#駕駛#拉扯#帽子#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4

0.1019

0.2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