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收100元找2000元?! 水族館老闆抓到員工偷錢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9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9 19:27

台中一間水族館,爆出員工從收銀檯裡面偷錢,老闆裝監視器也不怕,假裝要找錢演給鏡頭看,但老闆看了看其他鏡頭,發現店內根本沒客人。

監視器中男子在櫃台一下拿筆記帳,一下打開收銀台放100進去,沒多久又打開收銀台拿兩千出來,接著再往外走,乍看之下沒什麼異狀,但老闆說覺得怪發現是員工手腳不乾淨。

 

當事水族館業者:「店裡沒有人的狀態,去動收銀機,然後放100,拿2000,然後事後也沒有拿回去,那不就偷我的錢嗎?」

事發地點在台中北區一間水族館,業者把監視器po上網,說男子手法很熟練,裝了監視器員工也不怕,乾脆演給鏡頭看,實際上在拍不到的死角,偷偷把錢放進口袋。

圖/TVBS

 
當事水族館業者:「錢越來越少,然後就是覺得生意差,再來就是錢給員工碰,還是裝一下監視器,比較保險啊。」

老闆說跟員工是在以前別間水族館認識,當時兩人都是員工是同事關係,後來他開店對方上門求職。

圖/TVBS

當事水族館業者:「我還要栽培一個員工,至少要2、3年,啊所以我當然是這個會的,當然(優先錄取)。」

一開始老闆不讓員工經手收銀,後來慢慢放心讓他碰錢,卻發現幾個月下來金額對不起來,事後提告雙方對簿公堂,任為對方沒有悔意才把監視器po出來,要同行業者們自己多小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水族館#員工#找錢#偷錢#監視器#台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1

0.1874

0.3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