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怨乾女兒害一無所有!賣房投資血本無歸 69歲張婦埋殺機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哀招賢 方志成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9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9 19:39

追蹤這起命案,被害人和畏罪的凶嫌,兩人原本感情如同母女,做手工烘焙的死者,還跟房東介紹那位是她乾媽,去年凶嫌賣掉桃園的房子,搬到高雄來,乾女兒幫她報名房產課程,還推薦她買了幾十萬的營養保健食品,但她把400多萬積蓄,給乾女兒投資卻拿不回半毛錢,因此行兇洩憤,而當時被害人女兒在樓中樓睡覺,完全沒聽到任何聲響。

圖/TVBS

 
死者女兒vs.記者:「妹妹,你媽媽跟乾媽,她們是什麼時候認識的啊。」

從警局走出來,這名15歲的少女,她是遭刺殺身亡,邱姓女子的女兒母親被殺害。當時她人在屋內睡覺,睡得太熟又是樓中樓,媽媽遇害她渾然不知,直到警方上門才曉得。

大樓管理員:「她們都會一起出入嗎,不會....,(邱姓死者)在樓上做烘焙啦。」

 
圖/TVBS

遭殺害的女子52歲,從事烘焙做蛋糕餅乾,在網路接單,而她幾年前經營直銷,還在朋友介紹下,認識殺害她的乾媽,然後成為室友。

房東:「她(邱女)就跟我說她是她的乾媽媽,就是她的朋友。」

大樓管理員:「說她被邱女騙啦,因為她原來住桃園,嫁給一個老榮民,她說她在那裡有工作都很好。」

畏罪輕生的張姓婦人,從大陸嫁到台灣,去年在乾女兒遊說下,賣掉桃園的住家,賺了四百多萬,搬到高雄來一起租屋,女子幫她報名房地產課程,鼓勵她投資不動產,買營養保健食品,婦人把積蓄交給她,但討不到分紅,也沒看到房產,她覺得被騙錢,可能因此埋下殺機。

圖/TVBS

大樓管理員:「(有吵架或者是)應該會吧應該有吵架吧,(張婦)說她有失憶症吧,就有人介紹邱女跟她認識,邱女說賣那種營養食品啊,介紹她吃然後吃食品好貴呀,她說10幾、20萬。」

房東:「乾媽跟乾爸爸都過來住,可是因為她乾爸爸可能後來就去住在安養院,我們已經說好二月她要搬家了。」

 
曾感情如同母女的兩人,當一年室友,說好一起賺大錢,卻因為金錢糾紛,以悲劇收場。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命案#乾媽#高雄#殺害#輕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4

0.1261

0.2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