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00萬沒了!婦殺室友後墜樓動機曝 曾怨:被拐來高雄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9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9 14:22
婦殺室友後墜樓,曾怨:被拐來高雄。(圖/TVBS)
婦殺室友後墜樓,曾怨:被拐來高雄。(圖/TVBS)

高雄一名69歲的張姓女子,持水果刀殺害52歲的邱姓女室友後,今(29)日上午8點多被人發現墜樓身亡,警方獲報後,上2女的住處探勘,才發現邱女16歲的女兒人在屋內睡覺,少女直到員警進門才知母親被殺。據了解,行凶的張女把桃園的房子賣掉後,搬來高雄和邱女住,邱女鼓勵她用賣房的4百萬投資,疑似投資失利,加上張不滿邱女「騙」她吃昂貴的保健食品,下手殺人。
 
據了解,行凶的張姓陸籍女子嫁給桃園的老榮民,1年前受到邱女的建議,賣掉桃園的房子,並拿賺來的4百萬,南下高雄投資,再一個月花2萬8千元租房,與邱女和邱女的女兒同住,榮民丈夫則送往楠梓的榮民之家安置。

 
 
左營爆兇殺!女殺室友後輕生。(圖/TVBS)

大樓管理員透露,張女身體不好,自稱有失憶症,邱女藉此介紹張買保健食品來吃,張女也花了1、20萬在上頭,後來可能因效果不佳,時常跑來跟他抱怨「自己被邱女拐來高雄,不然在桃園的生活一切安好」。管理員透露,張女也為此奔波市府的各局處,到處陳情。

 
外牆血跡斑斑。(圖/TVBS) 為財殺人!高雄69歲婦不滿室友邀約投資失利 刺死她後墜樓

管理員表示,今日上午8點多,聽到大樓中庭傳來「蹦!」的巨響,上前查看驚見是張女墜樓,連忙打電話報警。警方也循線找到張女的住處,但怎麼敲就是無人應門,警方也趕緊聯絡房東來開門,進屋發現,邱女已遭殺害陳屍臥室,垃圾桶內還丟了一把張女行凶用的水果刀,此時邱女睡在樓中樓的女兒才驚醒,但當下她完全不知道母親已被殺害。
 
 
邱女女兒和前夫面對鏡頭沉默。(圖/TVBS)

邱女的女兒和前夫,事後面對詢問不發一語,雙方除了投資關係和買賣糾紛,是否還有其他原因,警方仍要進一步查清。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警方#桃園#員警#女兒#投資#糾紛#報警#水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803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