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後任男友約談判、他掏槍逼握爆裂物 點火炸斷現任3手指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9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9 12:12
前後任男友約談判,他炸斷現任3手指。(圖/翻攝自社會事影音)
前後任男友約談判,他炸斷現任3手指。(圖/翻攝自社會事影音)

桃園市區昨(28)日深夜驚傳爆炸聲響,警方到場,一名男子左手掌血肉模糊,3支手指頭遭不明爆裂物炸斷,員警緊急協助將其送醫。警方後續將加害的32歲王姓男子等9人查緝到案,經查,王男與和傷者分別是一名女子的前後任男友,雙方因感情糾紛,相約談判,傷者一到場就被王等人脅迫握住不明爆裂物,王再用手槍型打火機點燃引爆,警方訊後也將王男等人,依多項罪嫌移送地檢署。
 
昨日深夜11點07分左右,大興西路二段的民眾從高樓往下拍,只見人行道上傳出爆炸聲響,冒出陣陣煙塵,一名男子倒臥路旁,左手血肉模糊,在一旁的其他人則鳥獸散離開現場。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發現該名受傷的男子,左手食指、中指、無名指被炸斷,趕緊將其送醫搶救,警方也啟動攔截機制,不到2小時內將作案的王姓男子等9人,攔查到案。

 
 
一行人鳥獸散。(圖/翻攝自社會事影音)

警方查緝9人到案。(圖/TVBS)

警方在王男等人身上,搜出鋼珠槍、手槍型打火機等物品,經查,王男和受傷的男子,互為一名女子的前後任男友,雙方因感情糾紛相約談判,沒想到傷者一赴約,就遭王男等人強押,用鋼珠槍威脅,要他徒手握住爆裂物,再用手槍型打火機點燃爆裂物,見傷者手指被炸斷,一行人隨即離開。

 
犯案工具。(圖/TVBS)

 
警方將9人後續依照重傷害罪、聚眾鬥毆罪等移請檢方偵辦,也要溯源其背後是否有暴力組織。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警方#桃園#員警#民眾#暴力#受傷#糾紛#感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0

0.1574

0.3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