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在後面欸! 特斯拉突「倒車」爆口角衝突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9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9 13:34

昨天(28)下午,桃園中壢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特斯拉駕駛開車途中,疑似沒看到後方騎士,突然倒車,騎士嚇一跳就對著他爆粗口,事後他想想很不甘心,又追上前攔車。雙方就在路中爭吵10多分鐘後,警方到場協調,兩人怒氣才終於緩和。

圖/TVBS

 
好端端騎在路上,只見前面的白色特斯拉沿路壓過雙黃線,突然停了下來,下一秒竟然倒車。

長按喇叭,還騎到車旁,罵了幾句後離開,殊不知特斯拉以更快的車速,又現身。

騎士vs.特斯拉駕駛:「我可以跟你道歉啊,一定要用罵的是不是,可以在路上直接倒車嗎,我沒注意到你,我跟你道歉,你為什麼要這樣罵人,你覺得你這樣對嗎,你這樣開車對嗎,我跟你道歉啊,道歉就有用嗎,你違規了你知道嗎。」

 
圖/TVBS

直接下車,雙方吵了起來,行車糾紛發生在28日下午兩點多,兩車行駛在桃園市中壢區弘揚路上,因為特斯拉駕駛疑似沒注意到後方騎士,突然倒車,騎士罵了髒話,引發口角衝突。

騎士vs.特斯拉駕駛vs.乘客:「不要這樣子啦,留下來幹嘛(逼)不要這樣子啦,要就直接處理啦,我擋我錯啊,我就是針對你不爽的態度,喔,現在還要講態度喔,啊你知道為什麼我態度會不好嗎。」

就連同車女子出面相勸也沒用,只好請警察來幫忙協調,還好這突如其來的倒車,沒有造成意外事故。

圖/TVBS

只是開車上路,前後左右都要注意,像這樣大過年的,在路上和陌生人大吵一架,心情很不美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特斯拉#口角#衝突#糾紛#騎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862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