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男人有狠! 前任炸斷現任3根手指 警2小時逮9人

記者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9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9 10:55
爭風吃醋 男遭炸斷3根手指送醫 (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群組)
爭風吃醋 男遭炸斷3根手指送醫 (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群組)

桃園區大興西路一間麥當勞旁,28號深夜傳出爆炸巨響且有一名男子受傷倒地,經查原來是前後任男友爭風吃醋,前任威脅現任男友用左手握著不明爆裂物並引爆,當場將被害人左手三根手指炸飛,只剩下拇指和小指而已,經送醫後已無生命危險。

桃園分局表示,32歲的王姓主嫌和29歲的被害人,分別是女子的前後任男友,兩人因為爭風吃醋約出來談判,不料被害人遭王男及其8名友人壓制,並且以鋼珠槍威嚇被害人用左手握住一顆不明爆裂物後,再以手槍型打火機引爆,當場把食指、中指、無名指炸飛斷裂。由於案發地點就在大興西路二段麥當勞的旁邊,巨大爆裂聲引起不少民眾注意,再看到有男子倒地後趕緊報警處理。警網接到通報後,不到2小時就在經國路一間加油站前攔截到主嫌王男,再循線將其餘8名友人全數查緝到案,並且起出鋼珠槍、手槍型打火機等證物,全部移送法辦。

 
這男人有狠! 前任逼現任拿爆竹 炸斷3根手指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桃園分局#爭風吃醋#麥當勞#爆裂物#炸手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423

0.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