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屋告衰!機車衝進娃娃機店 客人打電玩差點挨撞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8 2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8 23:27

高雄鼓山一間娃娃機店,一名男子正在玩俄羅斯方塊,突然一部機車衝進來,朝著他正在玩的機台狠狠撞了下去,男子瞬間嚇到跳起來,事後店家表示,騎士誤催油門,才會不小心衝進店裡,因為沒有造成損失,因此不追究。

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身穿藍色外套的男子正在玩俄羅斯方塊,玩得正起勁,突然一部機車衝進來,他被嚇到整個人彈起來。

記者林家意:「當時男子發動機車發不動,發動了卻不小心催到油門,整部機車衝進店裡,把機台撞飛。」

圖/TVBS

事發在大年初六晚間十點多,高雄鼓山的一間娃娃機店,穿著黑色外套的男子,一手拿安全帽,一手轉動鑰匙,接著抓著把手,整部機車突然往前噴射,衝進娃娃機店裡,朝著機台撞了下去,直到撞到娃娃機,車子才停下來,巨大聲響大家都受到驚嚇,當事人自己也嚇到了,幸好人沒事車子沒事,機台也沒事。
 

其他客人vs.記者:「今天來打台的時候,剛好也有人在講,所以我們才知道。我看那個影片被撞倒,整台都沒事,對啊,還好它很堅固!」

圖/TVBS

新濱派出所長莊顯郎:「店家說昨天晚上,因為友人在騎機車的時候,誤加油門撞倒東西,因為是店家友人又沒有損失,所以本所並未接獲報案。」

回到事發現場,街機沒故障,即便被機車狠狠撞了一下,轉一圈半,仍然還能玩,只是當時正在玩機台的男子,經歷過這次意外,心理陰影面積應該不小。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娃娃機#機車#騎士#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9

0.1210

0.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