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想練!2壘球少女「壓力山大」 蹺寒訓變裝落跑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高志宏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8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8 19:23

大年初四,花蓮兩名14歲少女,本來應該搭火車回台北學校參加寒訓,練壘球,結果卻計畫逃跑,沿途停靠其他站點,還想到要變裝躲避追查,最後搭小黃又回到花蓮,學校通知家人,小孩沒到校,大家心急如焚,鐵警調上百支監視器,才終於發現他們身影,被找回來後,他們說課業還有練球壓力大,才想逃避。

圖/TVBS

 
鐵路警察:「15點30分(這兩個被協尋人喔)。」

大年初四,寒流來天氣冷颼颼,兩個國中女生推著行李箱,其中一名還穿短褲,走出台鐵蘇澳新站,驗票匝門,出站後繼續他們的逃亡計劃。

兩人走出站,招了計程車,把行李放一放,上車後離開,花了3200元,轉往花蓮吉安,然後在公園睡一晚,隔天跑到堂姊家中借住,但他們本來,應該乖乖回台北學校,參加寒訓練壘球,結果兩人密謀落跑。

 
圖/TVBS

台鐵人員:「主要是這個吧,妹妹頭的,然後紅色背包。」

年初四中午12點多,台鐵花蓮站月台,關門警鈴已經響起,2名少女拖著行李在月台上狂奔,沒有搭上要往台北的自強號,反而搭到礁溪站已經是下午2點半,兩人還異想天開,想到要變裝躲避追查,14:49分他們轉搭區間車,到蘇澳新站,接著換小黃又跑回花蓮,兩人變裝,加上沿途停靠到車站很多,花蓮鐵警看監視器,看到快花轟,最後才在蘇澳站,發現兩人身影。

圖/TVBS

鐵警花蓮所長李忠川:「學生是表示說因為課業壓力,還有就是說訓練上的壓力,所以造成他們不告而別的情形。」

人家三井壽是迷途知返,痛哭哀求教練我好想打籃球,這兩名國中女孩,是教練我不想打球了,還偷偷逃跑,大過年把家人嚇一大跳,回去也會好好問問小孩,還想不想練球,就是不要再搞失蹤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少女#逃跑#壓力#變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753

0.2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