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半夜怎麼有人「擲筊」?順風耳隊長查獲廟旁賭場

記者 顧守昌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8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8 13:58

台南1名偵查隊長深夜在轄區探訪,聽到了疑似「擲筊」的聲音,他原本以為是土地公廟有人在擲筊,前往查看卻沒人在拜拜,原來,一旁無人商店有人聚賭,隊長緊急呼叫同事逮人,破獲這個只有在過年期間才開設的天九牌賭場。

圖/TVBS

 
土地公廟旁傳來吵鬧的聲音,像是擲筊,但廟裡沒人擲筊,偵查隊長進一步察看,原來,隔壁的無人商店,有人聚賭!

員警vs.嫌犯:「別動!別動喔!」

偵查隊長緊急調集10幾名警力,當場查獲吳姓男子等15人在賭天九牌,查扣賭資2萬1千多元、天九牌、骰子等賭具!

 
圖/TVBS

嫌犯vs.員警:「這都是我的,他幫我處理,這些沒有,這些沒有!這些都你的錢?你來xx的?不是,不是,他在旁邊看而已,他是我朋友。」

26日深夜,偵查隊長吃完火鍋後,在轄區內繞行,聽到疑似擲筊的聲音,他進一步探究,破獲這個平日只是長青族打麻將消遣,過年期間才開賭天九牌的賭場。

五分局副分局長顏水波:「隊長當天深夜轄區探訪的時候,發現有吆喝聲,本來以為是廟內祭拜祈福的聲音,再深入調查的時候,才發現是職業賭場。」

圖/TVBS

鄰居:「都年輕人,手機配飾的倉庫,平常沒在玩,平常沒玩是過年期間,他們的賭資才2萬多元,2桌,上面1桌打麻將,下面1桌也不知道在玩什麼,對啊。過年才有?對!過年才有!」

警方表示,黃姓負責人利用過年期間開設賭場供人聚賭,已依賭博罪移送;其他14名賭客,則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擲筊#半夜#賭場#聚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939

0.2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