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鳳山服飾店今晨大火!屋主一度受困 員工年後哪上班?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8 10: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8 10:57
鳳山服飾店今晨大火,屋主一度受困。(圖/翻攝自鳳山人在地大小事、TVBS)
鳳山服飾店今晨大火,屋主一度受困。(圖/翻攝自鳳山人在地大小事、TVBS)

位在高雄鳳山鬧區的一間服飾店,今(28)日清晨發生火警,因內部囤放大量衣物,加上外頭風勢不小,火勢迅速燃燒,甚至差點延燒隔壁剛裝潢好的速食店,消防隊到場灌救,住在7樓的張簡姓屋主,起先還不知道樓下發生火災,打電話問消防隊,還好最後順利被救出,沒有生命危險。附近居民上午經過,看到服飾店的慘況,大嘆「員工年後可能找不到公司上班」。
 
鳳山中山路上的一間服飾店,今日清晨04時22分不明原因起火燃燒,1樓店鋪、2樓倉庫,目擊者指出,一開始只有煙味,沒多久2樓就竄出火苗,因為外頭的風不小,火勢很快地沿著牆外的招牌,一路往上燒,整棟房子一轉眼就成了大火爐。消防隊到場佈水線灌救,隨後接到住在火場7樓的張簡姓屋主來電,詢問樓下發生甚麼事,消防隊也要他別讓濃煙進到房間,原地等待救援。

 
 
火勢從2樓往上燒。(圖/TVBS)

現場狀況。(圖/TVBS)

大火差點延燒到隔壁剛裝潢好沒多久的麥當勞,附近住戶被警報聲嚇醒,紛紛拿起消防水管幫忙灌救,阻止大火延燒,火勢控制後,消防人員把張簡姓屋主從屋內帶出,所幸他意識清楚,沒有嗆傷或燒傷。屋主說,該棟1、2樓租給服飾店,3、4樓原本是隔間套房,現在已無租客居住,當下他聽到警報聲,打開窗戶一看全是煙,才驚覺樓下應該發生火災。

 
消防隊入屋救人。(圖/TVBS)

 
在地居民一早經過拍下PO網。(圖/翻攝自鳳山人在地大小事)

附近民眾一早經過被火燒過的服飾店,現場拉起封鎖線,掛在2樓外牆的廣告布條,只剩1/5,2樓以上全部焦黑,狀況慘不忍睹,有人將這一幕拍下PO上當地臉書社團,網友紛紛大嘆「前幾天還說出清要去逛而已餒」、「天啊,年後員工上班找不到公司」、「所以連搬都不用搬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火警#火災#高雄#民眾#鳳山#服飾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726

0.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