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遭毒駕撞交通大執法 3天抓違規4575件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7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7 18:52

彰化警方過年交通大執法,初三初四初五,三天取締4千多件交通違規,違規罰款估計600百萬。如此雷厲風行,因為過年期間,員警遭毒駕闖紅燈撞上,不幸身亡,還有民眾開車自撞電桿,死傷嚴重。警方維護交通安全,犧牲假期,交通大執法。

圖/TVBS

 
限速70,車子開到135,嚴重超速。還有機車,限速40,時速破百,超過60幾公里。這都是過年期間,彰化警方警方交通大執法,取締的違規事件。這名紅外套的女騎士,就在警方前面闖紅燈,當場被攔下來。

大過年,車輛多,事故也多。警方犧牲過年假期,交通大執法,每天出動122名次,取締交通違規。科技執法,人力出動,要杜絕交通違規引發的危險。

初三,初四,初五,三天時間,取締違規總共4575件。

 
圖/TVBS

違規當中最多的是超速,3千多件,以最低罰款來算,大約500萬。闖紅燈4百多件,80幾萬,還有其他違規,估計三天總罰款大約600萬元。警方如此雷厲風行,其實有原因。

彰化交通隊副隊長吳銘添:「在過年期間本縣還是有發生兩件,嚴重傷亡的交通事故,因此我們在年初三開始,直行連續三天的交通大執法。」

圖/TVBS

大年初二早上,員警下班,返回租屋處途中,遭毒駕闖紅燈從後方高速衝撞,不幸喪命,之後還有民眾,夜間開車自撞電桿,造成一死四傷。

過年車流量大,交通違規又經常衍發事故,危及用路人安全,警方犧牲假期交通大執法,希望維護用路人,行的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駕#違規#取締#彰化#大執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753

0.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