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髮妹遭人「持尖銳物架脖」擄走尖叫? 警調電眼秒結案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7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7 11:53
民眾報案表示有女子遭男子持物品架住脖子。(圖/TVBS)
民眾報案表示有女子遭男子持物品架住脖子。(圖/TVBS)

新北市永和分局員警日前清晨接獲民眾案,表示在仁愛路附近看到一名年輕女子,疑似遭人持刀架住脖子後放聲尖叫,之後還被擄走。警方當下不敢大意,就怕女子會有生命危險,馬上調閱周邊監視器,果然發現民眾所說的該名女子,但仔細一看誤會大了,民眾口中的「嫌犯」其實是女子的男朋友,而他手中拿則是毫無殺傷力的「這個」東西。

上個月16日清晨6點多,有民眾行經永和仁愛路附近時,發現一名長髮年輕正妹和一名男子拉拉扯扯,沒多久後該名男子竟站在正妹背後,拿出尖尖的東西架住她的脖子。當下正妹發出尖叫聲,之後就被男子帶離現場。民眾見狀嚇壞了,擔心該名男子持刀將正妹擄走欲攻擊,急忙報警。

 

民眾看到的其實是男女朋友打鬧。(圖/TVBS)

更多新聞:酒店鬆完還想開車回家 男見警就跑遭噴辣椒水上銬超狼狽

轄區警方獲報後不敢大意,馬上依照民眾提供的時間地點調閱周邊監視器,果然發現該名長髮年輕正妹的蹤影,也確認當時確實有名男子站在她身旁。員警為了看仔細雙方長相特徵,索性將畫面放大,這時大家都笑了,因為誤會大了!

 
手上尖尖的東西其實是雞翅。(圖/TVBS)

更多新聞:酒後好醉頭好痛怎解?破除4迷思「酒精不會被吐掉」這招最有用

監視器畫面拍下的這對男女,其實是男女朋友,當時民眾看到兩人在拉拉扯扯,其實是有說有笑的互相打鬧,而男子架住正妹的脖子,同樣是在玩,民眾看到的尖尖的東西,其實是「一隻雞翅」。員警反覆確認並無異狀、正妹安全無虞,也告知民眾別擔心,並無危險狀況發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北永和#持刀架脖#長髮正妹#嫌犯#報警#監視器#情侶#打鬧#雞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1247

0.2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