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逆向上高架對撞1死! 肇事駕駛釀禍昏迷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6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6 14:32

持續追蹤這起逆向的車禍!肇事駕駛當時一車三人,要上台64往新莊方向,疑似路況不熟,逆向開上匝道,最後釀成死亡車禍,包括肇事駕駛和一名女乘客昏迷,第三名男乘客雖然意識清楚,疑似驚嚇過度,尚未製作筆錄;實際到肇事駕駛上錯匝道的路口,附近民眾說,因為要繞到最外側,才能上匝道,這樣一個S型,認為如果是外地人,可能會不小心搞錯。

圖/TVBS

 
車禍撞擊慘烈,死者開的這台黑色toyota,整輛傾斜靠在護欄上,被拖吊車緩緩吊起,只見駕駛座都已經擠壓變形,更別說裡面坐的60歲黃姓男子。

另一邊,肇事轎車已經被放上拖吊車,可以看到,它整輛車車頭被削了一塊,也嚴重變形,車上三人,兩男一女,其中21歲的李姓駕駛和女乘客昏迷,另一名男子雖然意識清楚,但疑似驚嚇過度,根本說不出什麼話。

圖/TVBS

但是逆向了1公里,肇事轎車到底怎麼上來的?
 

記者吳欣晏:「現場是新台五路的一個大路口可以連接上台64,直接上高速公路,而當時這個肇事駕駛原本應該從外側的方向走上去,沒想到他走錯了方向導致他逆向釀禍。」

實際走一趟,雖然現場車流量不少,但車禍時間,是早上7點多,加上過年時段,根本沒什麼人車經過,加上可能路況不熟,儘管發現自己上匝道,也只能一路開下去。

附近民眾:「平常我們走不是說,就往內側走嘛,你這邊還要岔路岔過去,那可能會造成就是說有交通事故啊,肯定誤會啊,太不熟悉了啦。」

圖/TVBS

看看這個路口,有附近民民眾認為,要上匝道,得要走一個小小的S型才連接的上,本地人當人沒問題,但如果是外地人,可能就會發生失誤,這回,死者開車的方向,剛好就是往住家方向,沒想過,好端端上路竟然會被逆向車撞上,這車禍怎麼發生,還要等肇事駕駛醒來之後,才能真相大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逆向#對撞#車禍#路況不熟#台64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1182

0.2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