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匯款百萬遭拒 婦爆氣罵警「找麻煩」 警秀出這個讓她閉嘴了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5 2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5 23:00
婦人臨櫃匯款百萬遭拒竟質疑警方找麻煩,警員露出無奈的表情。(圖/TVBS)
婦人臨櫃匯款百萬遭拒竟質疑警方找麻煩,警員露出無奈的表情。(圖/TVBS)

新北市62歲李姓婦人,日前加入LINE投資群組後,遭詐團成員假扮的投顧老師勸說、慫恿,讓她直覺有利可圖,欲將戶頭內106萬全數投資飆股,不料臨櫃匯款時遭到行員與警員勸阻,李婦一度崩潰尖叫,甚至認為警方刻意找麻煩,直到警員查出欲匯款的帳戶已被列為警示帳戶時,李婦才驚覺差點受騙,也從原本惱怒的態度,180度大轉變,尷尬地向警方致謝。
 
據了解,李婦日前加入LINE投資群組後聽信投顧老師建議,欲將百萬元存款全數投資未上市的投顧公司。本(1)月18日上午,李婦到住家附近的銀行欲臨櫃匯出106萬元,面對詢問,她一度誆稱要匯款給裝潢公司,機警的行員直覺婦人遇到詐騙集團,才連忙通報警方。

 

婦人最後提供欲匯款帳戶給警方,經查證竟是警示帳戶。(圖/TVBS)
更多新聞:新北科技執法最「搶錢」路段曝光 這路口單月開罰5千件
 
土城分局金城派出所警員蔡京樺、張詠喆及廖哲毅獲報到場了解原委後,苦口婆心勸阻,但李婦不僅不願配合,甚至一度崩潰尖叫:「你們不要找麻煩!」在耐心勸說之下,婦人才願提供欲匯入的帳號,經查詢結果顯示為警示帳戶,警員當下立即要求暫停匯款作業,李婦才宛如大夢初醒,及時保住老本,原本暴怒的態度也瞬間好轉,頻頻向警員道謝與致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集團#投資#匯款#找碴#警示帳戶#土城分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895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