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違停擋公車!他反要司機滾蛋 嗆:恁台南最好攏嘸違規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5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5 12:48
違停擋公車,他反要司機違規滾蛋。(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違停擋公車,他反要司機違規滾蛋。(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違規的比較大?有網友在LINE群組PO上一段台南公車司機的行車紀錄器,一輛黑色轎車直接將車違規停在路邊,1/3個車身探出車道,後方公車司機按喇叭要求駕駛離開,沒想到乘客反要司機違規跨越雙白線,離開時更嗆「你最厲害,你們台南人最好守規矩都沒違規!」,讓PO文者直呼,違規者真是囂張跋扈!。
 
行車影像顯示,事件似乎發生在昨(24)日中午12點21分左右,原PO指出,地點位在台南新化中山路外環道路,公車行車紀錄器拍下,一輛黑色轎車直接將轎車停在民宅前,左側車身1/3已經跨到道路線外,占用影響其他用路人行車,司機按了好幾下喇叭,黑車後座下來的男子,一臉狐疑地湊近公車旁,司機怒問「這邊不能停車這邊是道路餒!」,男乘客竟反問司機「這公車停車位嗎?」。

 
 
黑車違規擋住去路。(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司機向其解釋,他們的車已經違規占用馬路,民宅前根本沒有停車位,男乘客反不屑地回「好啦!我知道啦!你開走啦!不用在那邊…」,司機聽完更火「你沒開走叫我怎麼開?這邊雙白線,你違規也要叫我違規喔?」,男乘客知道理虧,上車前反嗆公車司機「好啦!你對你對!你最厲害!你們台南人最好守規矩都沒違規」,讓公車司機相當傻眼。
 
違停乘客反要司機違規。(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原PO大罵,駕駛違停,同車乘客卻叫唆公車司機跨越雙白線違規,最後還嘴硬嗆聲,直呼「原來,違規者可以這麼囂張跋扈!」。而該名違停駕駛占用道路的行為,可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11條,於道路上攔阻人、車通行,妨礙交通,開罰1200至2400元罰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新化#違停#違規#公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942

0.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