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消防員搶救病患卻找無勤務車 竟是毒蟲偷開去逛夜市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5 1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5 10:44
消防勤務車失竊,警方在北市通化夜市附近找到車輛。(圖/TVBS)
消防勤務車失竊,警方在北市通化夜市附近找到車輛。(圖/TVBS)

新北市消防局橫科消防分隊,昨(24)日晚間獲報前往汐止宜興街一處民宅搶救OHCA患者,不料,災情勘查車因臨時停車未拔鑰匙,竟遭到不明人士開走。警方獲報立即展開線上圍捕,3小時後循線至通化夜市附近尋獲失竊的勤務車,旋即逮捕正在悠哉逛夜市的39歲許姓竊嫌,全案依法偵辦。
 
據了解,許姓男子有多項毒品前科,是南港一帶列管的毒品人口。昨日晚間19時許,許男獨自在街上閒晃時,意外發現路邊一輛未熄火的消防災情勘查車,許男竟直接上車將公務車開走,當時出勤救護案件的消防員準備返隊時,發現車輛失竊,連忙通報轄區汐止分局。

 

竊嫌將車輛違規臨停在路邊。(圖/TVBS)

監視器拍下許男將偷來的災情勘查車任意停在路邊。(圖/TVBS)
更多新聞:快訊/新店透天民宅傳火警 2受困民眾驚險獲救
 
警方追查,發現許男竊車後一路開上環東大道至新北市板橋一帶,旋即又開回台北市信義區,最後將車輛任意停在光復南路698號前,旋即下車進入鄰近的通化夜市內,線上警力趕到後在夜市內找到許男,當場將他帶回偵辦。

 
警方逮捕偷開消防勤務車的許男。(圖/TVBS)

更多新聞:誰說警局都很醜? 新北5大最美派出所讓你耳目一新
 
偵訊時許男坦承犯行,供稱想逛夜市,看到該輛災情勘查車未拔鑰匙,才會臨時起意竊車代步,警訊後依竊盜、妨害公務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北市消防局#汐止#消防隊#勤務車#失竊#通化夜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2

0.1117

0.2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