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倒大楣了!男大生控警不讓行人 警:未依法靠邊走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4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4 19:31

台南一名蘇姓男大生走在182縣道,蜿蜒的山路旁,後方剛好有一輛警車要臨停路邊,按喇叭提醒讓開,但蘇先生認為自己已經靠路邊行走,還指控所長不尊重行人路權,憤而將影片PO上網,要求對方道歉,而警方也調出當天的行車紀錄器還原,蘇先生橫越馬路之後,一度走在路中央,期間還回頭看了2次警車。

圖/TVBS

 
機車的行車紀錄器,拍下男子回頭瞥一眼,一動也不動,只見警車馬上停在男子身後,一名員警走下車後,雙方起口角。

龍船派出所長vs.當事人蘇先生:「大哥!這條是馬路吧!我是行人餒!對啊對啊!我在這邊是能走,我也沒有,這個是道路,你可以靠邊一點可以走吧!沒有差這麼一點吧!」

兩人爭論不休,你一句我一句,誰也不讓誰,情況越演越烈。

 
龍船派出所長vs.當事人蘇先生:「我覺得你真的很找事欸!不是啊!你就是故意找人家麻煩!你動都不動!你警號給我,你倒大楣了!什麼倒大楣?你在恐嚇我是不是?什麼倒大楣?」

圖/TVBS

當事人蘇先生:「我當下是有滑手機,可是我確定我是靠著路邊走,他有直接跟我嗆聲說他是所長,我說好啊你是所長,那你倒大楣了,我去檢舉你。」

蘇先生指控所長不尊重行人路權,警方拿出行車記錄器,還原過程,18號早上10點多,就讀大學的蘇先生,直接橫越182縣道的山路,走到路口時回頭看了警車一眼,但他沒讓開,反而拿出手機邊滑邊慢慢走,直到車輛越逼越近,他再一次回頭看之後,繼續往前走,這時候警車也停下來了,所長走出車子。而大學生po上網的,就是從所長下車開始。

歸仁分局副分局長林逸新:「見2名民眾行走在車道中,故鳴按喇叭示意,惟其中1名民眾疑似觀看手機未能注意,致與員警有言語摩擦。」

圖/TVBS

其實這一條路,正是182縣道,很多重機騎士喜歡跑山的路段,不少年輕人也會聚集此處,當天蘇先生橫越馬路後,其實依照法規,行人在沒有劃設人行道的道路,應該要靠邊行走,否則除了造成危險之外,還得被依違反道交條例78條,會挨罰500元罰鍰,而爭議的地點,也確實沒有劃設斑馬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182縣道#馬路#跑山#聚集#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0

0.0878

0.2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