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樓公寓氣爆! 火舌竄出陽台屋內陳屍1人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劉欣逵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4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4 19:37

初三這一天,基隆發生民宅氣爆,釀成一死!警消到場時,火舌已經從二樓竄出,居民說,火災前只有聽到碰的一聲,隨即驚醒,消防隊員事後在臥房發現一人,已經明顯死亡,初步了解,死者是林姓男子,平時不住這,最近因為過年才出現,死者前妻和兩個兒子,因為當時在宜蘭,躲過一劫。

圖/TVBS

 
二樓陽台竄出,猛烈的火舌,濃煙不斷往上竄,現場不時還傳出,磁磚、玻璃爆裂聲。

警消到時,屋內已經全面燃燒,連忙拉水線救火。

就算水柱不斷噴灑,火勢還是絲毫沒有減弱的跡象,警消趕緊叫支援,破門進入房子內灌救,火勢大約在一個多小時撲滅,清理火場時,發現一具男性焦屍。

 
基隆消防局副大隊長王君維:「現場的隔間牆,也已經因為猛力的爆炸,然後倒塌了。」

火警發生在初三凌晨,地點在基隆七堵的大德路,白天重回現場,可以看見鐵窗因為氣爆變形,地上都是碎裂物品。

圖/TVBS

記者vs.居民:「(聽到什麼聲音),就像放炸彈炸過一樣,(你們這邊沒怎麼樣),(房子沒有稍微震動),有對面那一排。」

死亡的是,三十多歲、從事木材業的林姓男子,根據了解,平常不住這裡,因為過年才會來和家人團聚,火災當時,前妻和兩個兒子因為在宜蘭,躲過一劫。

死者前妻:「怎麼可以對兒子這麼殘忍。」

圖/TVBS

就在相驗結束後,死者前妻和其他親友,也回到現場招魂,原本的家變成焦黑一片,孩子的爸意外走了,婦人現場不斷啜泣,幾度傷心到要身旁的人攙扶。由於,死者有喝酒習慣,現場又發現瓦斯桶,是否就是釀成災害的主要原因,警消要釐清,一起意外也讓原本破碎的家庭,更不完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寓#氣爆#火警#爆裂聲#民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5

0.1280

0.3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