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凌晨4點還在放煙火! 南湖大橋旁住戶崩潰

記者 郭穎 何冠毅 劉亭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3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3 19:12

春節期間,民眾喜歡放炮迎新年,但放到凌晨四點,住戶快崩潰!台北市南湖大橋旁,有住戶直擊,一群人大半夜放炮,天都快亮了還沒離開,幾乎整夜都沒辦法睡覺,還有人看見,東區頂樓也有人在放煙火,旁邊都是大樓、還有捷運站,相當危險,北市警方也統計,除夕初一,一共接獲22件妨害安寧檢舉。

圖/TVBS

 
幾個親朋好友在橋邊放炮嬉鬧迎新年,只是放眼望去,怎麼沒有其他人,連車都很少,因為時間好像不太對,已經凌晨四點,但他們似乎沒有要結束。

炮放完了,再拿出煙火繼續放,附近居民簡直快要崩潰,整個凌晨被放炮聲吵得無法入睡。

事發在23日大年初二,台北市南湖大橋旁,民眾過年開心放炮,似乎是太興奮,把相關規定全拋在腦後,放到快天亮還不離開,甚至殘骸直接往河裡丟,不過還有更誇張的。

 
圖/TVBS

東區街頭,同樣出現煙火,似乎是從大樓頂樓施放,鬧區竟然也變成放炮地點,民眾看傻眼。

記者郭穎:「春節期間,民眾放炮迎新年,但警察的檢舉電話也接不完,台北市警方就統計,除夕和初一兩天,就接獲了22件妨害安寧的檢舉。」

其實台北市環保局有規定,晚間10點到隔天早上8點是禁止放炮、放煙火的時段,特殊節慶和活動,要經過專案申請,地點也有限制,鄰近高速公路,高架道路,大眾捷運系統,醫院或其他照護機構等等,都是禁止範圍,河濱公園全面禁止,違規最高可罰6千。

圖/TVBS

因此在東區頂樓放炮,鄰近捷運,已經違規,可以開罰3000元,另外南湖大橋旁,不只有捷運,學校也是河濱公園範圍,明顯違規,民眾過年放炮慶祝,還是要先查好相關規定,避免紅包錢通通拿去繳罰單。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鞭炮#煙火#春節#違規#河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876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