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9歲嬤深夜溜出門健走4公里迷路 警幫尋回讚:金勇喔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3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3 14:11
89歲老婦人深夜一人走了4公里迷路找不知如何回家。(圖/TVBS)
89歲老婦人深夜一人走了4公里迷路找不知如何回家。(圖/TVBS)

台北市中正一分局員警日前深夜接獲臺大醫院通報,表示急診室外出現一名老婦人,疑似迷路找不到家人需要協助。警方趕抵現場後,發現她講不清楚住家地址,就連家人的聯繫方式都忘了,好在事後於老婦人的包包內找到健保卡,確認身分後這才聯繫上家屬。他們接到警察的通知就趕緊趕到派出所,表示老婦人趁沒人注意時偷跑出門,徒步走了4公里到臺大醫院,員警佩服的讚嘆「阿嬤,妳金勇喔」!

89歲羅姓老婦人平時和子女一起住在大安區溫州街附近,但因她年紀大了,子女擔心她獨自出門會有危險,因此不敢獨留在家。日前羅姓老婦人竟趁著子女不注意時,偷偷跑出門,一個人從大安區徒步走到臺大醫院,獨自站在急診室外徘徊,但因為時間晚了引起院方人員關注,協助報警。

 

老婦人在臺大醫院急診室外徘徊,引來院方關注報警。(圖/TVBS)

更多新聞:嬌嗔喊老公!爆乳妹見警臨檢先介紹他 警戳破兩人關係再查毒

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詢問羅姓老婦人住家地址還有家人的聯繫方式及電話,她均表示「忘記了、不記得」,警方一聽擔心她有輕微失智狀況,獨自在外會發生危險,因此先行將她帶回派出所休息。好在事後於羅姓老婦人的包包內找到了健保卡,確認身分資料後,順利聯繫上家屬前來領回。

 
警方事後順利聯繫上老婦人家屬,讓她平安返家。(圖/TVBS)

更多新聞:宜蘭男闖台北東區宅竊逾13萬 只因:這裡有錢人多

家屬見到羅姓老婦人一切平安,鬆了口氣、也放下心中的大石頭,不斷向員警道謝,還說因為她從住家走了足足4公里,怎麼也聯繫不上、找不到,才會這麼擔心。警方一聽老婦人在深夜走這麼遠相當佩服,對她誇讚「阿嬤,妳金勇喔」!但也提醒羅姓老婦人和家人,下次別再讓她一個人,走這麼遠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市中正#臺大醫院#急診室#老婦人#迷路#員警#徒步4公里#健保卡#家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8

0.1472

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