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轉彎突暴衝!公車逆向撞 騎士卡車底骨折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3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3 13:54

新北市板橋一名公車司機,轉彎時衝到對向車道,先是輾過一名騎士後,又撞上停等紅燈的汽車,騎士受困車底,消防隊員花了30分鐘,才將他救出來,人意識清醒,但全身多處骨折。肇事的駕駛沒有酒駕,供稱當時恍神才會釀禍。

圖/TVBS

 
公車方向燈亮起,準備右轉,原本還停下來,看似要讓對向車先過,下一秒卻突然加速,逆向衝撞一名騎士,再往前撞到停等紅燈的汽車,公車車身半邊懸空,前半段壓著轎車,機車騎士,則被壓在車尾底下。

消防隊員:「我想要撐再進去那個點,對對對,這邊你先疊到差不多高,我這邊等下會撐起來,這邊你那個工具撐著。」


騎士被卡住無法動彈,消防隊出動大型破壞機具,一邊救援,一邊小心就怕弄傷騎士,花了將近30分鐘,終於把人拉出來,幸好他意識清醒,趕緊被抬上擔架送醫治療。
 

驚險車禍發生在22日傍晚六點多,新北市板橋大觀路上,55歲的黃姓公車駕駛載著一名乘客,行經事發路段時,先是撞上騎士,再撞上轎車,車上的人全驚魂未定,駕駛供稱疑似恍神,才會釀禍,34歲的騎士保住一命,但全身多處骨折。

目擊民眾:「砰一聲撞過來,可能是失神怎麼樣不曉得,小公車剛好撞到那個小客車(車底懸空),不然那個騎士會更慘。」


記者簡育琦:「機車騎士當時停在待轉格內準備左轉,卻被迎面而來的公車撞上,而當時停等紅燈的路人,嚇得紛紛閃避,機車騎士一度受困公車底下,機車車頭也被壓爛。」

警方事後對公車駕駛和騎士酒測,都沒有酒駕,一時恍神撞傷人,大年初一出車禍,民眾和駕駛心情都不好受,沒想過新的一年,竟在驚嚇中度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駕駛#消防#機車#公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79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