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疊車!國3彰化路段5車連撞休旅遭鏟起 恐怖畫面曝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3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3 13:00
國道5車連撞休旅遭鏟起,恐怖畫面曝。(圖/翻攝自爆料二公社)
國道5車連撞休旅遭鏟起,恐怖畫面曝。(圖/翻攝自爆料二公社)

國道3號彰化路段,今(23)日上午10點多發生5車連環撞,造成該路段嚴重回堵,有路過駕駛將車禍奇景拍下,一輛休旅車遭後方車輛從尾端鏟起,形成車疊車的奇景,讓原PO直呼「車車直接飛天了」,也呼籲其他網友別依賴輔助駕駛。整起事故目前已經排除,詳細事發原因還有待國道警察釐清。
 
事發於上午10點多,國道3號北上路段197.6公里處的內側車道,有用路人經過該路段,將車禍狀況拍下PO上臉書社團「爆料二公社」,從後方看過去,內側、中線車道,一邊一輛黑色轎車,2車頭互撞擠出一個三角形,再往前看,一輛白色休旅車車尾異常翹起,往前開才發現,疑似是白休旅先追撞前車,再被後車追撞,前車變成白休旅車車頭的支點,導致尾端被後車高高鏟起。

 
 
最後方的2車輛。(圖/翻攝自爆料二公社)

目前事故已經排除。(圖/翻攝自爆料二公社)

整起連環撞造成後方車流回堵2公里,是哪台車的駕駛恍神或是開啟自動駕駛,還需要國道警方調查。原PO也大嘆「直接鏟上去,車車直接飛天了」,要大眾別太依賴輔助駕駛,網友也紛紛留言,直呼「是在拍TAXI 6」、「誰說頭又大不夠硬。兩台wish夠硬吧!」、「一堆愛龜內側 又黏屁股開,活該!」、「一群人在國道欣賞綺麗風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道#車禍#警方#事故#駕駛#警察#轎車#彰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755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