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往生者敷面膜! 防腐藥材助臉紅潤

記者 謝古菁 廖佩倫 / 攝影 陳書賢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29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往生者竟然也有專用面膜,苗栗仁德醫專最近透過產學合作,研發出10種生命禮儀創意商品,其中一項是以防腐藥材和保濕劑做出來的面膜,標榜敷15分鐘,就能讓往生者臉色紅潤,不用化妝。

撕開包裝,拿出粉膚色面膜,一般人可能看不出來,這跟市售面膜有什麼不一樣?但其實,這是專為往生者設計出來的面膜,成份以遺體專用的防腐藥材、保濕劑為主。研發業者:「用手掌稍微按壓一下來是幫助面膜更服貼,二來是用人類手的溫度,讓藥劑更浸入(滲透)。」

往生者面膜,標榜以敷臉取代傳統化妝,短短15分鐘就能讓往生者臉色紅潤、有光澤,但也因為具有防腐成份,一般人不適合用,生命禮儀創意商品,包括這個,不怕摔的骨灰罈。研發業者:「這是不鏽鋼材質,可以防摔。」

不鏽鋼材質,對抗地震、不怕摔又耐火,不只如此,還有香氛遺體SPA,是在棺木裡鋪上代表金、木、水、火、土五行的香包。研發業者:「內容物裡面有五穀雜糧,五香、五味、五寶,還有108種中藥材。」

多達10多種的生命禮儀創意商品,是苗栗仁德醫專生命關懷事業科系,透過產學合作所研發出來的,主要是讓外界對於遺體處理總是「陰森森」的印象有所改觀,校方也不排除要和殯葬業者或廠商簽代理權,投入量產。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面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581

0.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