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初一國道「5車連撞」!統聯撞轎車起火狂燒 釀2死8傷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2 07: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2 07:26
國道一號苗栗、頭屋路段今(22)日清晨發生火燒車意外,釀成2死8傷的悲劇。(圖/TVBS)
國道一號苗栗、頭屋路段今(22)日清晨發生火燒車意外,釀成2死8傷的悲劇。(圖/TVBS)

初一深夜不平靜!國道一號北上127公里處(即苗栗、頭屋路段),在今(22)日清晨5時許,疑似有1輛小客車自撞,且後方車輛因煞車不及而追撞,釀成包括1輛遊覽車、5輛自小客車的嚴重連環車禍,其中1輛統聯客運及1輛自小客車又起火燃燒,導致有2人因逃生不及,當場喪身火海,另有8人受傷。

據了解,這起事故發生於今日清晨4時57分,國道一號北上127公里處(苗栗、頭屋路段),疑似有1輛自小客車發生自撞,後方車輛煞車不及發生追撞,共有1台遊覽車、5輛自小客車發生連環車禍。

 

1輛自小客車自撞後,後方的統聯客運及5輛自小客車煞車不及追撞。(圖/TVBS)

事故發生後,1輛統聯客運、1輛自小客車起火燃燒,雖前者車上21名本要前往機場的旅客及時疏散,但遊覽車司機與前方的自小客車女乘客卻因被夾在車上、逃生不及,當場喪身火海。總計,這起事故共有2人身亡、8人受傷。

詳細的事故原因,仍有待警方後續調查方可釐清。(圖/TVBS)

遭統聯追撞的蔡姓自小客車駕駛事後表示,他在車禍發生當下,先是看見前方有1輛打橫的轎車,但因為當時的車速約為80公里,故即使自己成功煞住,無奈後方的統聯客運仍因反應不及而追撞,隨後自己的車輛便開始起火燃燒。儘管他當下立即爬出逃生,但妻子卻因卡在車上,不幸罹難。至於詳細的事故原委,仍有待警方後續調查。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年初一#國道一號#連環車禍#火燒車#統聯客運#追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900

0.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