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年夜沒拜到廟夫妻吵架撞車 肇事逃逸警攔查獲大量毒品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1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1 13:03
男子包包內藏有大量毒品,擔心被員警發現還背在身上。(圖/TVBS)
男子包包內藏有大量毒品,擔心被員警發現還背在身上。(圖/TVBS)

夫妻小年夜想去廟裡拜拜求好運,沒想到卻因為吵架撞車,丈夫還被警方查出身上持有大量毒品!姚姓男子昨(20)日晚間和太太開車前往新北市三峽白雞山行修宮拜拜,卻因為時間晚了廟關門了,雙方起口角後發生車禍,當下太太氣得甩門就走,姚姓男子為了找人竟肇事逃逸。事後警方於周邊搜索,火速於復興路附近將車攔下,但因姚姓男子身上沒有鑰匙,熄火後車子無法發動移離現場,員警協助推車並詢問他「肇事跑什麼」?姚姓男子這才坦承,自己身上持有毒咖啡包、K他命和安非他命。

昨(20)日小年夜,29歲姚姓男子和太太一起前往白雞山行修宮拜拜,但才剛到廟就關了,雙方因此爆發爭執,就在開車回家途中行經三峽文化路時,疑似是吵架吵太兇沒注意,就此撞上一輛停放中的機車。太太當下更生氣了,直接下車轉頭就走,姚姓男子為了追太太,也不顧肇事了要下車查看,竟直接離開現場。

 

男子和太太發生口角後肇事逃逸,遭警方攔下。(圖/TVBS)

因車鑰匙在太太身上導致熄火後無法發動,員警協助推車。(圖/TVBS)

更多新聞:這款新年賀禮?民眾公園放煙火狂炸 射進住家陽台火燒厝

事後機車車主發現車子毀損,氣得報警請求協助,警方循線調閱周邊監視器,鎖定姚姓男子車牌號碼後發現他並未跑遠,於周邊搜索後果然發現他的蹤影,一路狂追到復興路和民生街口將人車攔下。姚姓男子當下也慌了,依規定熄火下車,卻忘了車鑰匙在太太身上,導致車子無法發動,就這樣卡在路中央,為了避免阻礙交通,警方只好協助推車,移置路邊後再進行盤查。
 

男子持有大量毒咖啡包。(圖/TVBS)

警方查扣毒品安非他命和K他命,男子卻供稱都是自己要吸的。(圖/TVBS)

更多新聞:男開車睡著車停路中央 見警急逃還稱「屎在滾」一測酒駕

姚姓男子眼看警方不斷搜索車輛,竟緊張的把後背包背在身上,說什麼都不坐進車內。員警驚覺有異,先是詢問他「為什麼肇逃」?他竟把責任推到太太身上,說是「她開的她撞的」!員警要求姚姓男子通知太太到場,他還不斷推拖,直到支援警力趕抵現場後,姚姓男子才發覺自己真的逃不掉,只好乖乖配合,並主動交出後背包內的毒品。經確認他持有38包毒咖啡包、6包K他命、63.16公克安非他命,數量相當驚人,但姚姓男子矢口否認販售,堅稱是「自己要吸的」,警方依規定將他移送地檢署,後續也將持續追查毒品來源。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北三峽#夫妻#白雞山行修宮#小年夜#吵架#肇事逃逸#車鑰匙#毒咖啡包#安非他命#K他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0932

0.2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