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叭叭叭!余筱萍提醒擋道貨車 反遭噴辣椒水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0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0 13:37

藝人余天的女兒余筱萍,19日下午開車行經台北市中山區,按喇叭提醒擋道的貨車,沒想到對方,當街朝她飆罵,事後更拿出辣椒水攻擊,造成余筱萍眼臉化學性灼傷,已經提告傷害,警方也循線通知貨車司機到案說明。

圖/TVBS

 
貨車行經路口,一輛紅色轎車跟在後方,而紅車車主就是藝人余天的女兒余筱萍,和家裡的幫傭開車出門,卻跟貨車司機發生行車糾紛,更當街被噴灑辣椒水。

記者江昀蔓:「雙方發生口角後貨車駕駛先移動,余筱萍就一直跟在他的後方,兩台車一起開到這個路口,當時貨車司機是突然走下車,拿出辣椒水攻擊。」

貨車右轉後立刻停下,駕駛氣的走下車手中拿著辣椒水,朝紅色轎車走去攻擊余筱萍。

 
圖/TVBS

藝人余筱萍:「車子停在路上車子是沒辦法過去的,我就叭叭叭就叭叭叭,人也不在車上啊,後來他就從建築物裡面出來,一出來他不是對你說,不好意思我馬上開走而是說叭XX。」

衝突發生在19日下午3點多台北市中山區,當時貨車司機停在路上送貨,但這條路不大又是單行道,余筱萍被擋住約1分鐘趕緊按喇叭提醒,對方把貨搬上車後不是離開,而是折回來指著紅色轎車不停叫罵,情緒激動一度逼近車窗場面相當火爆。

圖/TVBS

藝人余筱萍:「我就聽他要罵什麼然後一開窗,他就開始罵罵罵罵突然之間,他就拿一罐不知道什麼東西噴我,醫生說臉跟眼睛化學灼傷。」

余筱萍眼睛紅腫忍痛到醫院驗傷,已經到派出所報案提告傷害,而警方也在兩小時內,火速將貨車司機查獲到案。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余筱萍#擋道#貨車#辣椒水#按喇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849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