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遭撞倒報案! 民怨警受理竟說「休6天後處理」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9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9 19:49

新北市新莊,兩名機車車主,牽車時都發現,車被撞倒,調閱監視器,確認有駕駛肇事逃逸,對方還是逆向衝撞,氣得報警,結果到派出所,竟然被受理員警告知,之後要休六天假,回來再處理,也讓受害車主不滿,深怕幾天過後,肇事駕駛滅證了。

圖/TVBS

 
暗夜的巷弄內,突然出現一輛休旅車呼嘯而過,但是就在這過程,他連撞了兩輛路邊的機車,但他並沒有停下來,而是繼續向前行駛,從另一個角度看,遭撞的機車,一台被位移,另一台被撞倒,就這樣橫倒在馬路上。

附近住戶:「才去調攝影紀錄,才知道有一台車,逆向行駛非常的快。」

有附近住戶起床,發現怎麼有機車被撞倒,這才發現肇事駕車,速度不慢,甚至還一路逆向,但更傻眼的車主。

 
遭撞車主:「花了6.7萬塊,新買的電動車,還不到差不多才一個月而已,就被撞壞了。」

車燈被撞到噴飛,甚至整輛車現在無法發動,這起車禍發生在新北市新莊的中興街上,結果16日凌晨發生事故,但更令車主不滿的還在後頭。

圖/TVBS

遭撞車主:「(員警)他當下就說,我六點就下班了,我接下來休年假六天,所以這六天,我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就是很急著對啊要去處理,可是如果透過這六天,我不知道肇事者的部分,他會不會對啊,逃避這些(責任)。」

確實造成很大的困擾,心裡的急難以言喻,深怕員警休假6天,肇事駕駛早就跑了。

圖/TVBS

所長龔琦欽:「承辦的員警第一時間,有撥打多次電話,試著去聯繫肇事車主,員警都有即時告知,報案人的處理進度,警察工作是屬於輪班的性質,那也有代理人制度。」

分局回應,可能是溝通上有誤會,會再加強對員警的教育,也要民眾放心,因為當初報案,有提供監視器,加上員警第一時間就有拍下車損照,也有循線調閱監視器,聯繫到車主,因此被害車主只要估完價,後續就可以尋求司法途徑,另外,針對肇事逃逸以及逆向行駛,警方也會依法舉發,不讓他逍遙法外。
 
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沖繩機票在等你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員警#監視器#報案#輪班#代理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771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