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車犁田撞破七期豪宅花圃 保全急閃:差點斷腿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9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0 00:09

台中七期一棟豪宅社區,日前住戶車輛出來後,下一秒,一名機車騎士疑似車速過快,直接梨田慘摔在地,機車還噴撞到豪宅前花圃,把磁磚當場撞壞,還波及一輛機車,還好一旁保全人員及時跳開,驚險躲過。

圖/TVBS

 
紅色轎車,從七期豪宅開出來,保全幫忙引導,讓他順利開出去,不過下一秒,一輛機車疑似,速度太快整個犁田,從內線車道,連人帶車慘摔到,豪宅門口,一旁植栽圍籬被撞爆,撞擊力道甚至大到,停在另一側的機車,也被波及倒地。

記者李采穎:「住戶從社區裡面開車出來,如果遇到像是這種,車流量相當大的情況,有的社區會有保全人員進行交管,來確保住戶以及用路人的安全。」

當時這位保全大哥,真的是生死一瞬間,驚險閃開犁田的騎士。

 
圖/TVBS

當事保全(變音):「可能冥冥之中有受到保佑吧,如果我是正常今天往前走,我一定會往這邊看,因為也沒什麼特別的聲音嘛,他(機車騎士)就這樣子滑過來之後,那個角度可能就把我腳切掉了。」

事發就在17日下午,台中七期一棟社區豪宅外,一旁花圃磁磚嚴重剝落,還好騎士只有受輕傷。

文心路大多是筆直路段,但在接近大隆路口時,有一個彎道造成視線死角,開快容易發生車禍,再加上有時候社區住戶,趕時間想開出去的話,保全人員也沒有權力,去攔住馬路上車輛。

圖/TVBS

其他務業管理公司葉經理(非當事):「保全的部分的話,他並不像說交警警察具有執法權力,我們擔任車輛出來後的第三隻眼。」

保全人員一般作為,「引導」的角色,會盡量等車都開過去,或是號誌紅燈,車輛較少時協助進出,平時不能站到馬路上,工作中同樣也能確保自身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車#犁田#花圃#保全#豪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6

0.1223

0.2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