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移我的車!收違停罰單 驚見「車遭牽出」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7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7 19:59

好端端把機車停在新北市丹鳳捷運站停車場車格內,過幾天卻收到違停罰單,車主急忙申訴,才發現自己的機車被人移出停車格外,原來有人為了要牽車離開,空間不夠,竟然移動別人的機車,害得對方變成違停,還好監視器還給車主清白!

圖/TVBS

 
才剛停好機車離開,沒多久一名男子出現把車格裡的機車牽出來,直接違規放在旁邊拉出自己的摩托車後把別人的車丟在一旁揚長而去,事後女騎士收到在丹鳳捷運站的違停罰單,強調自己沒有違法,警方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有人動了別人的愛車。

鏡頭轉到輔大捷運站,同樣黑衣男子為了要牽車使勁力氣把機車移出停車格後,頭也不回的離開,好多人車停好好的卻因為對方貪圖方便,冤枉吃上罰單。

非當事民眾:「我明明是很守法的事情,為什麼會莫名其妙被人家做這種事,那我當然我覺得如果有錄影機的話,我覺得我一定要申訴啊,真的沒辦法的話應該左右(挪車)吧。」

 
圖/TVBS

還好各大捷運站的附設停車場都裝有監視器,申訴後證明自己停車沒有違規是無辜受罰,根據捷運警察統計,去年度捷運站違停件數超過三千三百件,新北市迴龍捷運站最多,再來就是輔大站及丹鳳站,由於停車場鄰近大學也有龜山地區居民停車轉乘,車位供不應求造成違停。

記者蘇珮語:「捷運站旁邊的機車停車場,因為免費的所以車都停得滿滿滿,重回事發現場可以看到,這裡的車子都相當的多,要把車子停進去或者牽出來都相當困難。」

實際走一遭車格一位難求,就連要把機車牽出來都得左右挪動,在捷運站附設的免費停車場,民眾最常因為占用身心障礙車格違規,還有把車停在自行車區域,甚至違停在線外受罰,一旦觸法最高恐怕吃上1200元罰單。

圖/TVBS

這回守法停在車格內卻被當違停,幸好有監視器還個清白,警方也提醒停車時可以先拍照紀錄,免得機車又被移出線外,白白受罰還找不到證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違停#罰單#機車#捷運站#移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0863

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