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熊黛林護「正宮」地位 城城「握手」護7年情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26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3/03/26 11:32

香港天王郭富城,與女友熊黛林交往7年,日前爆出有小三介入,熊黛林正宮位置不保,港媒報導為了鞏固「城嫂」地位,她日前帶著媽媽、經紀人第二次到郭富城演唱會力挺,她像個超級粉絲一般,狂搖手中螢光棒,似乎在宣示主權,沒想到台上的城城特別走到她面前,深情對望,羨煞粉絲,甚至穿過人牆,台上台下「世紀握手」,轟動全場。

一連9場的巡迴演唱會,回到香港,天王郭富城除了熱舞,還跟歌迷近距離握手互動,不過仔細看,郭富城握的這一隻手,主人正是女友熊黛林。港星熊黛林:「媽媽在這邊,我不會把她一個人丟在家裡,媽媽也喜歡去這些熱鬧的地方。」

兩人感情日前驚爆有小三危機,熊黛林被指是為了鞏固地位,不但帶著媽媽一起來,還兩度捧郭富城的場,在台下看得投入,眼神充滿愛意,還手揮螢光棒喝采,台上的城城看到這一幕,也特別走到她前面,除了掀衣服露出肌肉,還穿過人牆,跟熊黛林握手,轟動全場。

大陸媒體:「這次竟然主動向觀眾席跟眾多粉絲,與熊黛林上演世紀握手。」

這「世紀握手 」,讓一旁粉絲看了好眼紅,不過當狗仔追問熊黛林這些舉動,是不是在宣示主權?她只低調的回答不好意思,就快閃走人。

港星郭富城:「作為兩個當事人來說,我覺得其實都是一些花邊新聞,花邊的新聞…過去就過去了,我覺得沒有什麼好提。」

郭富城倒是大方回應,說他跟之前拍廣告認識的演員苟芸慧傳出假戲真做,只是一場誤會,看的出來極力維護女友熊黛林,不允許7年感情受到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富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597

0.1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