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轎車闖紅燈肇逃 撞機車釀2死1重傷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6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6 12:54

台中昨晚(15日)發生重大肇逃車禍,一輛轎車逆向闖紅燈,遭到警車追逐,駕駛一路違規狂飆,過程中警方放棄追趕,駕駛先擦撞肇逃,五分鐘後又撞上兩輛機車,結果2死1重傷,撞人駕駛棄車逃逸,警方三個小時後,抓到肇事駕駛。

圖/TVBS

 
一輛轎車闖紅燈,飛快衝過路口,碰一聲,攔腰衝撞正好經過的兩輛機車,3名騎士加乘客瞬間噴飛。

救護人員到場,蹲在馬路緊急處置傷者,馬路上留下大量血跡。

車禍有三名患者,一名65歲葉姓騎士,被撞到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不治。

 
另外一對連姓姊妹,雙載被撞飛,38歲妹妹騎車,送醫後意識不清,傷勢太嚴重,還是沒能救回來,後座39歲姐姐左腳骨折,闖紅燈連撞2輛機車釀2死1傷,轎車駕駛棄車逃逸。

圖/TVBS

店家:「(肇事駕駛)腳跛著跛著就問我一句,後面有沒有警察在追他我就往後看說,沒有呀就沒有看到警察然後他就跑掉了,我不知道他是肇事者我以為他是從那邊,我問他說那邊發生什麼事他也沒有講。」

事發在台中東區振興、東光園路,15日晚上7點半左右,其中一輛被撞的機車,前輪整個撞斷,噴到路邊車殼碎裂,另一輛電動機車,也被撞到前車殼破裂,車廂內的電池還噴飛出去,地上都是受害騎士的物品到處四散。

目擊民眾:「聽到非常大的撞擊聲,看到的時候已經就是,完全就面目全非啊,全部的3個傷者,全部都倒在地上。」

圖/TVBS

監視器就拍到肇事駕駛,是一名光頭男,穿深色上衣短褲,撞車後自己也受傷,一跛一跛離開現場,警方查出駕駛身分,是49歲劉姓男子,目擊者說他從事發路口前,就開始違規亂闖,5分鐘後就在路口衝撞機車騎士,這次他還是選擇落跑,害無辜葉姓騎士喪命,姐妹一死一傷。
 
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沖繩機票在等你了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肇事#逆向#闖紅燈#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0

0.0874

0.2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