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人」誤為「友仁」死了 竟找回前夫屍體

攝影 江俊彥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25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一名婦人,前夫名字叫「友仁」,失蹤一段時間,她正著急時,有一名吸毒男子死在附近公園廁所裡,鄰居紛傳有人死在廁所裡,婦人聽成是她先生的名字「友仁死在廁所裡」,報警之後,又發生烏龍把屍體認錯領走要火化的插曲,警方再查指紋,才確認死者真的是她前夫,差點被烏龍火化掉。

婦人想到前夫遺體被錯認差點先火化,情緒還是很激動。楊姓婦人:「很草率,因為我去了3次了。」

婦人的前夫失蹤,前夫名字叫「友仁」,她聽鄰居說「有人死在廁所裡」,以為是他前夫「友仁死在廁所裡」,趕緊跑去派出所認屍,但屍體竟然被領走了,還差一點火化。楊姓婦人:「有個人運動過來跟我說,有人在裡面啊,我說,友仁在裡面?他說喔,我說,我是他老婆耶。」

原來,23日上午,警方在台中一間公園公廁內發現一具男性屍體,旁邊有用過的針筒,身上沒證件,警方懷疑死者是毒品前科犯詹姓男子,找哥哥來認屍,哥哥太久沒見弟弟,知道弟弟吸毒,又看到特徵是平頭、胖胖的就認了,結果認錯人,警方竟然也準備結案。

清水分局偵查隊隊長林明瑤:「只要有人指認,初步沒有其他人有任何懷疑,我們不會進一步做這些(驗DNA、指紋)動作。」

正當詹姓男子哥哥準備火化辦喪事時,有朋友發現他弟弟活得好好的,還在附近吃爌肉飯,聯繫之後終於找到弟弟,而婦人比對前夫失蹤時間地點,越想越不對又再到警局確認,雙方在警局碰頭,警方才發現可能搞錯了,再重新比對指紋,才確定死者是婦人前夫,幸好人還沒火化,幸虧一句「友仁死在廁所裡」歪打正著,保全了屍體,但也突顯辦案草率。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失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388

0.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