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麼跟媽媽交代?疑視線差 貨車撞進「靈堂」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5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5 20:14

這要家屬怎麼和媽媽交代?今天(15)凌晨,一輛大貨車駕駛疑似因為天色昏暗,沒注意到路旁有喪家設置靈堂,直接撞了進去。家屬看到好傻眼,因為早上就要辦告別式了,看到靈堂被撞毀,只能趕緊移到殯儀館,還得一個一個連繫親朋好友,簡單辦理。

圖/TVBS

 
天色昏暗,兩線道的路上,內線搭了一個棚子,一輛大貨車沒有減速,直直衝進帳篷裡。

回到事發現場,貨車還卡在裡頭,但這藍色棚子,是一名婦人的靈堂,原本當天早上就要辦告別式,但凌晨卻被這麼一撞,家屬著急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家屬:「不能辦喪事了啊,因為我媽今天要走了啊,我早上起來看到,差點哭出來。」

 
鄰居:「他(駕駛)跟他(家屬)講說對不起,他兒子說,你跟我對不起有什麼用,我怎麼跟我媽媽交代。」

圖/TVBS

事發在15日凌晨四點多,喪家有依照規定申請路權,將靈堂設置在新竹縣的忠信街上,大貨車的蘇姓駕駛不小心衝進靈堂後停下來,不過棚架、弔唁花籃已經被撞的東倒西歪。

新竹縣山崎派出所所長龍彥岑:「該名駕駛人酒測值為0,無人受傷,有關肇事原因及違規部分,待調查釐清後,依法辦理。」

沿途除了有花圈之外,不遠處還擺了拒馬,但有閃爍燈的三角警示錐,擺在靈堂前兩公尺的地方,大貨車駕駛供稱,因為當時周遭太暗,視線不好,才會肇事。

圖/TVBS

只是,家屬原本想好好和媽媽告別,眼前卻是這場景,只好逐一通知其他親朋好友,將告別式緊急改到殯儀館辦,雖然從簡,但心意不減。
 
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沖繩機票在等你了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靈堂#車禍#衝撞#肇事#貨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743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