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停車場? 酒駕車停「平交道」撞毀感知器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5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5 13:56

是把平交道當停車場?今天(15)凌晨,新北市瑞芳有民眾目睹,一輛小客車開進平交道就直接停車趕快報警。警方到場先通知鐵路警察局,並沿路巡視,發現一對情侶在路邊吵架,而且渾身散發酒味,他們就是小客車駕駛和乘客。

圖/TVBS

 
天色昏暗,平交道上竟然出現一輛白色小客車。

車頭保險桿整個脫落,被拖吊車拖走,只是車怎麼會出現在這,是把自己的車當火車在開,還是把鐵軌當停車場?

除了保險桿毀損,鐵路旁的感知器也整個被撞壞。

 
圖/TVBS

事發在15日凌晨,有民眾目睹一輛車,闖進新北市瑞芳的瑞芳街平交道,而且就沒再移動,還看到一對情侶沿路吵架,趕快打電話報警。

不過警方到場發現,車上一個人都沒有,馬上先通報鐵路警察局,避免衍生出其他意外事故,也到附近開始尋找車主。

瑞芳派出所所長林俊瑋:「在轄內附近周遭開始加強巡視,發現一男一女,後來經我們盤查,也確認為車主和駕駛及乘客,後續也交由鐵路派出所依規定處理。」

圖/TVBS

吵架的一男一女,確實就是白車駕駛和乘客,只是員警一上前,濃濃酒味撲鼻而來,對他們實施酒測,25歲的陳姓駕駛酒測值0.88,29歲的吳姓女子更是高達1.25,兩人都嚴重超標,警方除了派員到現場疏導交通,也將兩人帶回派出所。

酒後開車就已經夠危險,還大喇喇把車停在平交道上,還好有人發現,沒釀成事故,否則這情侶檔要賠償的,不只是撞壞的感知器。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酒駕#員警#平交道#鐵軌#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35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