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通訊員工「盜辦門號」 竟遭4惡煞當街押走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4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4 20:08

新北市一名通訊行員工當街被押上車!警方12日下午接獲被害人報案,稱自己遭到恐嚇取財,從林口被載到桃園,過程中被逼迫簽三十萬本票,連代步的電動車,都被要求簽讓渡書,最後還付了五千塊才釋放,警方調查,被害人是通訊行員工,因為幫客戶多辦門號,才被嫌犯鎖定勒索,最後和警方配合假裝還錢,埋伏員警逮到三人。

圖/TVBS

 
看到目標上前,便衣刑警立刻衝上前。

員警vs.嫌犯:「好你蹲下,來你站起來,有沒有帶違禁品,沒有沒有沒有,口袋什麼東西,手機啊,那那包呢,檳榔啊。」

兩名嫌犯當場被控制住,只是這當中,一人配合辦案,另一人好像沒這麼好控制。

 
員警vs.嫌犯:「恐嚇取財、妨害自由,下列權利啊,可不可以叫律師來,可以齁,可以可以可以,你想找律師,你想做什麼,跟我回分局。」

圖/TVBS

原來兩名嫌犯涉嫌恐嚇取財,眼前這名身穿短袖的平頭男,在被宣讀權利時,還很熟練地說要找律師,似乎不是第一次被抓了。

記者吳欣晏:「案件往前一天回推,當事人就是被相約在這邊來談判,沒想到一抵達現場,就被帶上車,甚至還被要求簽下30萬的本票,和電動車讓渡書,沒有想到他們一行人還開上國道,前往桃園八德。」

警方調查,雙方是因為手機辦門號所引起的糾紛,一名邱姓女子和一夥人當初是到鶯歌門市,結果這名40歲的賴姓員工,偷偷盜辦門號,事後被拆穿,12日中午被約到林口談判,被帶上車後,載往桃園,要求先領5千塊償還這才放人,賴姓男子趕緊報警13日晚上10點,和警方配合下,把嫌犯約出來,說可以再還2萬5千元,包含兩名面交拿錢的嫌犯和一人負責開車接應的男子,通通被逮。

圖/TVBS

這回,通訊行賴姓員工,因為自己的一時沒想清楚,偷幫別人多辦一支門號,結果害自己得簽本票,連自己的代步工具電動車,都差點被搶走,幸好這回,在警方的幫助下,一天時間逮到人,但他工作恐怕很難保住。
 
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沖繩機票在等你了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通訊行#員工#恐嚇#嫌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8

0.0793

0.2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