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和我沒關係」遭控教唆砸車 男稱不知情

記者 郭穎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4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4 19:22

持續追蹤這起砸車案,動手的惡煞供稱,是被一名陳姓男子教唆犯案,但這名男子否認、說自己完全不知情,不過被害人事後在車底,發現被人裝上追蹤器,認為根本是被惡意針對,專家說追蹤器電力可以持續一個禮拜以上、也很難察覺,受害車主每天的行蹤,恐怕早已被不明人士掌握,才會被人追到住處。

身穿紅色上衣的男子,就是被三名嫌犯指稱,教唆砸車的31歲陳姓主嫌,警方把人拘提到案,但他否認到底,這名陳姓男子,過去有妨害風化等等前科,這回被指稱教唆砸車,他說自己完全沒有參與,而受害女記者和父親,也確實不認識他,但怎麼看都不像隨機犯案。

 

受害車輛,又是倒鐵釘又是砸窗,明顯是被惡意破壞,被害人還找出這樣東西,讓她更確定是遭人針對。

記者郭穎:「這幾名嫌犯似乎早就已經,鎖定了被害人的行蹤,因為被害人就在她的車底下,發現了被裝上像這樣的定位追蹤器,她過去的行程對方一清二楚。」

圖/TVBS

 
像這樣的追蹤器,有強力磁鐵可以吸在車底,或是其他隱密死角,而且只要打開手機APP,追蹤器的位置一清二楚,甚至還查看歷史軌跡。

徵信業者砲哥:「車主要發現其實非常困難,因為它現在的訊號,是走那個手機訊號或是網路訊號,所以一般你甚至拿,測那個測GPS什麼的,其實測不太到。」

圖/TVBS

追蹤器常被使用在租賃車,挖土機或是堆高機等等,容易遭竊的車輛和機具,公車上也會加裝用來確認公車動態,但一般人如果用來窺探別人行蹤,恐怕就是觸犯妨害秘密罪,最高可判3年徒刑開罰30萬,追蹤器的電量可以撐超過一個禮拜,但就算被害人發現,想追出是誰裝的也有困難,不知不覺被人掌握行蹤,被害人只想知道到底被誰針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嫌犯#追蹤器#砸車#行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60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