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型火藥庫!逾3百支瓦斯桶超儲橋下空地 開罰不肖業者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4 15: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4 15:32
不肖業者將上百支瓦斯鋼瓶置放在空地,宛如小型火藥庫。(圖/TVBS)
不肖業者將上百支瓦斯鋼瓶置放在空地,宛如小型火藥庫。(圖/TVBS)

新北市泰山區一家瓦斯行,日前將超過300支的瓦斯鋼瓶移置在三重區重新橋下方的空地,昨(13)日下午,新北市消防局葉姓安檢員回程後發現,當晚帶隊到場突襲,當場發現業者違規超量儲放347支,事後開出2張舉發單,吳姓業者最重恐挨罰20萬元。
 
據了解,三重消防分隊葉姓隊員,昨日下午執行例行性安全檢查,返隊途中行經三重重新橋,意外發現橋下一處空地放置許多瓦斯鋼瓶,且現場不斷地有小貨車進出,遂將地點記下,當晚帶隊到場突襲,果然驚見不肖業者違規囤放大量瓦斯鋼瓶,經查共有347支,其中還包含5支逾期瓦斯鋼瓶。

 

新北市消防局總計查扣347支瓦斯鋼瓶。(圖/TVBS)
警消人員在現場查驗瓦斯鋼瓶。(圖/TVBS)

更多新聞:有醉漢爬上床!北科大學生睡夢中驚醒 原來是同學喝茫誤闖
 
新北市消防局表示,現場人員事後依違反公共危險物品及可燃性高壓氣體製造儲存場所設置標準暨管理辦法第71條第2項(違規儲存)及消防法第15條之4(逾期鋼瓶)分別開立2張舉發單,最重可裁罰20萬元。

 
更多新聞:行車糾紛爆衝突!騎士揮拳、鎖喉運將遭捕 互控傷害
 
新北市消防局第三大隊長黃弟勝表示,瓦斯行須將瓦斯鋼瓶存放於合格的容器保管室,但該不肖業者僅使用一般棚架屏蔽,亦無裝設瓦斯洩漏警報器,且未置放於陰暗通風處,容易受到高溫影響而宛如大型火藥庫,如發生火災,後果不堪設想,呼籲民眾踴躍舉報,遏止不肖業者僥倖心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瓦斯行#瓦斯鋼瓶#超儲#違規#開罰#重新橋#三重區#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0

0.0992

0.2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