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逼我車!騎士怒掐運將脖子 熱心民眾勸阻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4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4 13:32

新北市汐止有民眾騎車時,竟然在半路看到兩名男子在打架,其中重機騎士,還掐住計程車司機的脖子,場面相當火爆,熱心民眾上前制止,同時幫忙報警蒐證,等到警方到場才知道,雙方發生行車糾紛,事後也都驗傷,互告傷害!

圖/TVBS

 
路口停等紅燈,這名重機騎士,似乎對於旁邊的小黃,有很大的不滿。

重機騎士vs.計程車司機:「你剛剛硬切出來是幹嘛啦,你你你車去前面,等下我下車。」

兩人相約要去旁邊談,但是這場面,從一開始就有點火爆。

 
重機騎士vs.計程車司機:「這路是你們家的喔。」

騎士二話不說,連續出了兩拳,小黃司機邊後退,也出手反抗,最後跌坐在地,兩人扭打起來等到有其他用路人經過,這名運將已經被掐住脖子,靠在牆壁上,就怕衝突擴大,目擊民眾也趕緊上前制止同時報警,要他們好好冷靜一下。

圖/TVBS

當事重機騎士:「計程車從路肩,切到中線車道來,切到中線車道沒有打方向燈也沒有看到底有沒有車,他(計程車)連續逼停三台車我差點被撞。」

火氣這麼大,指控計程車先逼車,還原過程,事發在新北市汐止的新台五路上,13日晚上的6點多33歲的王姓騎士疑似是在回家路上,結果半途遇上這名69歲的計程車司機,認為對方超車沒有禮讓,甚至還沿路逼車,因此爆發口角,但騎士心中這把火,直到警方到場,都還沒停。

圖/TVBS

重機騎士vs.計程車司機:「反正我這樣,我一定會告你,欸欸不要這樣,不要這樣,你幹嘛打人,他打人他打人。」

第二度發生衝突運將鼻子被打到流鼻血,員警也立刻上前制止,把雙方隔開並且幫忙叫救護車送醫事後,雙方互提告傷害,決定要對簿公堂,只是開車騎車上路,本該遵守交通規則是不是有逼車行為,還要釐清,但是在雙方理論過程,儘管有再多的怨氣,先動手就是不對,因為問題沒解決,還讓自己吃上官司。
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沖繩機票在等你了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計程車#逼車#行車糾紛#傷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80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