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尾牙酒後翻臉!同事2打2互毆 勸架也掛彩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3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3 18:36

台北市幾名同事,日前一起到酒店喝酒,順便來個小尾牙,離開時,原本就有嫌隙的其中兩人,卻突然在街上大打出手,而同行的同事,也馬上選邊站,一起加入戰局,變成二打二互毆,只剩下一人在勸架,最後也造成五人受傷。

圖/TVBS

 
大半夜的卻傳來有人在大聲互嗆,白衣男不斷挑釁,旁邊黑衣男子被同行友人不斷往後推,想把雙方隔開,突然他趁大家不注意,一個箭步往前衝,往對方臉上卯了一拳。

沒想到打起來的不只他們,另外兩名黑衣男也開始動手變成當街大混戰,兩名員警剛好在對街衝過來制止,鬧事分子最後在路邊遭到壓制。

圖/TVBS

衝突地點在台北市錦州街上,其實打起來的這些人都是同事,平時感情還算和睦,當天才會一起到酒店喝酒來個小尾牙,酒一喝下去也不小心讓對方知道平時的不滿。
 

民眾:「打架現在比較沒有,每天晚上都有警察在這邊到早上都停在這邊。」

11日凌晨3點多這群人從酒店離開後,原本稍微就有嫌隙的43歲黃姓男子和31歲張姓男子,一言不合突然互嗆大打出手其他人馬上選邊站,李姓同事加入黃男這隊,高姓同事則幫張男這邊變成2打2互毆,只有一人選擇保持中立幫忙勸架卻也被波及,最後5人都有多處挫傷。

圖/TVBS

記者何冠毅:「衝突當下有兩名員警剛好在對面也馬上就趕到現場,而他們當時的勤務其實就是在這邊,要預防類似打架事件發生。」

原來這個路口因為附近不少酒店常有醉客在這邊鬧事,被警方列為重點守望路段天天站崗,但這些人黃湯下肚也不管警察在旁邊,一拳下去上警局,隔天上班還是得見面。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互毆#尾牙#翻臉#同事#酒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762

0.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