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包遊覽車「員工旅遊」涵洞內連環撞 4人傷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3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3 18:58

台中市五權西路高速公路橋下涵洞,發生遊覽車追撞意外,造成4車連環撞,遊覽車上21名乘客,原本是從板橋南下台中員工旅遊,結果發生車禍,造成3名員工和被追撞的貨車司機,總共4人受傷送醫。

圖/TVBS

 
遊覽車車頭追撞大貨車造成4車連環撞,前擋風玻璃撞破一個洞上方玻璃全碎,右大燈也撞破整個掉落,車上21名乘客是公司員工旅遊,從板橋來台中,結果還沒玩到先送三名員工送醫。

遊覽車上乘客vs.記者:「大部分都在睡覺(大概有幾個人受傷)2、3人。」

遭追撞大貨車:「靜止了然後2秒吧,就碰就上來了就撞到了。」

 
車禍發生在13日早上接近10點,地點就在南屯五權西路交流道陸橋下,遊覽車下匝道後追撞前方大貨車,大貨車又往前撞了3噸半的小貨車和一輛轎車,碰碰碰連環撞,除了遊覽車上3名員工3噸半貨車司機也受傷,總共4人送醫,但到底遊覽車怎麼會撞。

圖/TVBS

遊覽車司機:「(我剛下交流道)要互相閃跟在他後面,跟在他後面到了涵洞我要切出來這邊,我看不到前面他突然停下,我腳踩煞車就來不及了。」

司機供稱前方煞車來不及閃,實際回到車禍地點,13日天氣晴朗,五權西路交流道,下匝道後會經過陸橋下,由亮轉暗再轉亮,是不是因為眼睛一時無法適應明亮,轉換沒看到前方煞車。

圖/TVBS

第四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黃一志:「於事故地點變換車道時未注意車前狀態,若違規屬實將依在多車道未依規定駕車,處罰新台幣6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鍰。」

但最衰的還是遊覽車上的員工們,原本開開心心要去員工旅遊,結果發生車禍出遊興致,跟車子玻璃一樣碎了一地。
2022年度TOP10 全台美拍景點!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員工旅遊#遊覽車#車禍#連環撞#追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728

0.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