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來的岳父不開心!女兒被學長約吃跨年大餐 父撂人痛毆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2 10: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2 11:21
男子撂來同黨對學長的車猛踹,甚至將人拉下車毆打。(圖/TVBS)
男子撂來同黨對學長的車猛踹,甚至將人拉下車毆打。(圖/TVBS)

新北市三重朝陽街附近日前發生街頭鬥毆,就連轎車都差點被砸毀!林姓男子先前下班回家後沒看到17歲的女兒,索性打電話給她詢問,沒想到對方卻說自己和李姓學長出遊要去吃跨年大餐。林姓男子不滿對方逕自把女兒帶走,要求李姓學長出來談一談,但他一口氣撂了4名同黨到場,一看到李姓學長就開始打,眼看他受傷嚴重無法反擊後,一群人才匆忙離開,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將林姓男子等5人逮捕。

去年12月31日跨年當天,李姓學長為了追年僅17歲的高中學妹,因此邀約她下課後一起去吃跨年大餐,但高中學妹答應後卻沒跟爸爸林姓男子說,直到晚上接到電話,才坦承和李姓學長約會吃飯,因此讓他相當不滿。林姓男子當下馬上透過電話,要李姓學長出來談一談,雙方約在三重朝陽街,李姓學長一人赴約,林姓男子卻一口氣撂了4名同黨到場助陣。

 

男子不滿女兒被學長帶去吃跨年大餐,撂人毆打。(圖/TVBS)

更多新聞:內科知名連鎖茶飲餐廳命案 男裝煙霧探測器觸高壓電死

當時李姓學長一句話都還沒說,就被對方強行拉下車、痛打一頓,甚至還踩在引擎蓋上對車子狂踹,5打1、李姓學長根本無力抵抗,滿身傷倒在地上動彈不得。由於雙方爭執音量較大引來路過民眾關注,就怕會出人命,趕緊打電話報警。

 
男子和4名同黨迅速逃離現場。(圖/TVBS)

警方將人逮捕移送。(圖/TVBS)

更多新聞:烏來溫泉會館命案!男員工凌晨下班後失聯 同事發現時已死

轄區警方獲報後隨即趕抵現場,但林姓男子等人早已逃之夭夭,只剩受傷的李姓學長。警方先行將他送醫治療,後續再對他製作筆錄,他也對林姓男子等人提出傷害告訴,員警循線調閱監視器鎖定車牌,追出他們逃逸路線,於當天晚上就將5人逮捕,訊後依法移送。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三重#跨年夜#女兒#爸爸#學長#約會吃飯#糾眾#踹車#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8

0.0723

0.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