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龍爆料?警稱女不是被逼下跪 法院打臉


發佈時間:2023/01/10 2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0 20:29

發生在前年10月,台中烏日交流道附近,有騎士目睹,一名陳姓男子逼女友被逼下跪,騎士將影片PO網,警方特地在臉書上澄清,說是車子故障,女子是蹲在那檢查,男子直說是烏龍爆料,但現在案情大翻轉,檢方起訴後,男子才坦承確實要女子下跪還揚言對她不利,而桃園地院審理,判陳男拘役30天,可易科罰金、緩刑兩年。

圖/TVBS

 
白色轎車旁,一名女子跪在地上,男子則是手插著腰站在路邊,這是發生在2021年10月,台中烏日交流道旁,當時有騎士路過目睹覺得怪怪的,指出男子是逼女子下跪,將影片PO上網,而且過程中男子甚至氣沖沖的拿著棍棒,朝騎士追過來,跑到連鞋都掉了,影片一曝光引發討論,而警方的說法更是讓網友們直言不單純。

當時警方在臉書上留言澄清,說是車子故障,女子蹲在車旁查看,騎士無故的拍攝,男子才會隨手撿拾路邊的棍棒,雙方沒有衝突,也沒有逼女子下跪,還寫說車主陳先生表示是烏龍爆料,只是現在遭到法院打臉。
圖/TVBS


桃園地方法院判決,依2條強制罪處陳男拘役30日,可易科罰金、緩刑2年,原來事後警方追查發現,儘管男子還是堅稱汽車故障,兩人下車檢查,但女子表示自己遭到言語恐嚇,甚至對方揚言要對她不利,檢察官將男子起訴之後,陳男才坦承犯行,但警方當初怎麼會這麼說,警方澄清當時聯繫雙方,男子回應車輛故障,女子一開始沒表示意見,但兩個月後才到新竹報警,整件事才重啟調查。
 

而桃園法院審理之後,認為情侶只因為溝通不良,就逼下跪還出言威脅,不過雙方事後重歸於好,因此判處陳男拘役。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下跪#騎士#警方#台中#情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3287

0.4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