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搞錯了啦! 開轎車停路邊「待轉格」遭拖走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9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9 20:24

有民眾日前從南部回新北板橋的娘家,當天晚上她請先生去停車,結果隔天一早,就發現車子不見蹤影,原來先生停的地方,根本就不是停車位,而是機車待轉格,停錯地方,他們的車就這樣被拖走了。當事人說,現場都沒有標示,深夜又沒看清楚才會停錯,已經提出申訴,希望能夠撤銷罰單


 
大馬路上車來車往,一輛銀色轎車開到路邊,先是倒車,接著再往前開,確認進入格子後停下,結果駕駛下車後沒多久,警察跟拖吊車都來了,迅雷不及掩耳,轎車直接被拖走。

當事駕駛太太:「哪知道前一天我先生跟我講,車子不見了,然後就只能去找拖吊場有沒有我們的車,結果真的有,我就覺得很扯,是因為那個位子它什麼都沒有標示,而且遠遠一看,我也有照相,它就是一個很正常的格子。」

圖/TVBS

太太現在想起來,還是超傻眼,原來她跟先生日前從南部開車回新北市板橋的娘家,先生當天晚上好不容易找到車位,隔天早上要去開才發現,轎車嘸去啊!原來先生開進去的,根本就不是停車格,而是機車待轉格。
 

當事駕駛太太:「莫名其妙要花那一筆1000多塊費用,真的很冤枉,要不然就是上面一定要寫待轉格,這樣我們人民也比較清楚。」

圖/TVBS

當事人認為,這上面什麼都沒寫,但對面的待轉格就有標示,認為不太合理。

新北市議員林國春:「這部分我們多民眾被拖吊,所以目前我們是朝申訴的方式幫他撤回原來的罰單啦。」

這樣情形,似乎常常發生,其實這裡重新鋪過柏油,以前的確是有標示的,結果工程做完,這一格沒有重新寫上「機車待轉區」,民眾說,剛好是T字路口,深夜又沒看清楚,才會鬧烏龍,現在提出申訴,希望能夠撤銷,除了政府得加強標示,自己眼睛也要放亮一點,才不會荷包失血。
 2022年度TOP10 全台美拍景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停車#拖吊#烏龍#誤會#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0971

0.2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