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友深夜上門理論吵醒妻小 板橋男氣炸糾眾持鐵鎚棍棒砸車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9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9 11:50
銀色轎車被砸毀。(圖/TVBS)
銀色轎車被砸毀。(圖/TVBS)

今(9)日凌晨4時許,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發生一起砸車糾紛,一名鄒姓男子因為不滿王姓友人不幫忙他處理事情,竟趁著深夜跑到對方住家找人理論,結果吵醒了王姓友人的太太和孩子,讓王男氣炸,隨即號召5名朋友分乘2輛車找鄒男討公道。過程中兩方人馬駕車追逐,鄒男失控撞上路旁人行道後便下車徒步逃逸,而王男等6人便持鐵鎚、球棒將鄒男車輛砸爛,後續轄區警方獲報,也在清晨5時許於土城區找到王男等6人,依聚眾鬥毆、恐嚇、毀損罪嫌偵辦。

更多新聞:赴新莊找友回程自撞捷運標示桿 休假工程師頭部重創死亡

 

據了解,昨(8)日下午19歲鄒姓男子先是找上25歲的王姓男子,要求他幫忙處理事情,但是卻被王男以上班為由拒絕,鄒男竟然因此心生不滿,於今日凌晨4時許,與辜姓男子開車到王男位在板橋區金華街上的住家找人理論,但王男和妻小都已經入睡,鄒男卻狂敲門、按電鈴又大聲怒罵,吵醒王男的家人,讓王男氣炸。

6人深夜砸車。(圖/TVBS)

後擋風玻璃上還有盆栽。(圖/TVBS)

隨後王男便號召5名朋友,分別開著2輛車,去板橋區中正路與金華街口與鄒男碰面,但鄒男似乎是因無照、駕車技術不佳,差點和王男等人的車輛發生擦撞,讓對方更加不滿。鄒男眼看自己寡不敵眾,隨即又趕緊開車逃逸,結果半途就撞上路旁人行道,車輛還因此爆胎,只好丟下車輛徒步逃逸。而王男等人沒有找到鄒男,便拿著鐵鎚、球棒將他的車輛砸爛。
 

警方將涉案6人帶回。(圖/TVBS)

轄區警方獲報後,立即調閱周邊監視器,掌握涉案車輛行蹤,於清晨5時20分,在土城區中央路、裕民路口將王男等6名犯嫌全數攔查到案,後續帶回板橋派出所釐清案情。員警也查扣他們作案用的球棒、鐵鎚各1支,全案將依聚眾鬥毆、恐嚇、毀損罪嫌送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北市#板橋#砸車#糾眾#理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857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