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公尺抓6車違停 控檢舉反遭嗆「小心點」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8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8 23:52

新北市中和有個路段,整排都是修車廠,卻被形容宛如「行人地獄」翻版,因為短短20公尺,6輛車違停人行道,有民眾報警檢舉後,指控被店家警告。但業者無奈表示,年關將近,工作量大,若有擋到路都會配合移車,近期仍被頻繁檢舉,有同業甚至一個月繳了近萬元罰款!

圖/TVBS

 
數一數1234,短短20公尺,就有六輛車違停人行道,民眾決定報警檢舉。

檢舉民眾vs.遭檢舉修車行:「你沒路可走我清給你走,這誰的車趕快移走,你住哪裡啊?呃...我住我家,不知道?你住你家喔!你還有密錄器。」

修車行業者認出檢舉人,雙方擦出火藥味。

 
檢舉民眾vs.遭檢舉修車行:「你可以錄影我也可以錄吧,蛤?對不對,你要不要讓大家都認識你,去把所有人叫出來。」

就是這樣的對話讓民眾非常不滿,指控行人沒路走,按規定檢舉還被警告。

圖/TVBS

檢舉民眾:「這個真的是讓我很火大,真的是很可惡真的,還跟我說以後好啦,我們車移,但是你人行道走路要小心。」

記者吳宇雅:「這條路比較特別一點,因為這邊從以前開始,為了方便車輛進入(出),以前的車商他們就跟政府,申請了在騎樓跟人行道之間,建一個像這樣的斜坡。」

7日下午兩點多中和警方,依現場狀況開出兩張罰單一張最高罰600元,修車行業者坦言先前多次被檢舉,所以車輛太多會先時停附近空地,但現在年關將近工作量變大。

附近修車行業者:「比較無奈一點,有時候我們停的話也會,留一些騎樓讓行人通行,如果真的是需要移車的話,我們都會先移開這樣子,車號警察也會開車號,可是開的人是我們,我們還會幫客人去繳掉(罰款)。」

圖/TVBS

 
有其他修車行,一個月收到10幾張罰單繳了近萬元罰款,自從交通新制上路後違停只能打電話報案,檢舉人跟被檢舉人接觸機會也變多,這火氣一來真的要小心正面衝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違停#修車廠#檢舉#警告#罰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1082

0.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