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投資股票失利「10萬元沒了」 男:是詐騙

記者 廖子盼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8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8 20:35

疑似因為投資股票失利,竟跑到證券公司大吵大鬧!花蓮一名男子透過線上系統買賣股票,結果慘賠10多萬元,他卻把錯怪到系統,質疑App有問題才害他輸錢,更懷疑是被詐騙,5日上午他更是跑到證券公司大鬧,當看到警方到場處理,他爆粗口辱罵員警,最後被上銬帶回派出所。

圖/TVBS

 
證券公司員工:「三天兩頭這樣子,這樣我們怎麼。」

證券公司員工口氣滿是無奈,因為有客戶投資股票輸錢,三天兩頭就跑來大吵大鬧,逼不得已只好報警。

警方vs.張姓男子:「你沒有要弄你就出去,全部都是詐騙,好你要跟我們講話,我們出去講,來過來我跟你講,你東西帶走。」

 
男子堅稱,網路下單系統有問題才害他輸錢,看到警方到場情緒還越來越激動。

圖/TVBS

警方vs.張姓男子:「我站起來又怎麼樣。」

男子絲毫不理會員警勸導,甚至還口出惡言爆粗口,最後被上銬帶回派出所。

花蓮這名張姓男子,疑似透過APP線上買賣股票失利,10多萬元一去不不返,他有事沒事就跑到證券公司,稱自己遭詐騙,認為都是APP有問題。

5日上午張姓男子又到證券公司大鬧,儘管員工耐心安撫,買進賣出股票是個人行為,損失也要自行承擔,但他完全不聽勸,賴在大廳不肯走人,警方獲報立刻到場處理。

圖/TVBS

花蓮分局軒轅派出所副所長劉永昌:「惟男子仍情緒激動,作勢揮舞且不願離去,並辱罵警方髒話,遂依法逮捕,全案依妨害公務罪移送偵辦。」

 
投資不可能穩賺不賠,當中一定有風險,男子卻因為輸錢跑到證券公司鬧,甚至把氣發洩在員警身上,但這麼做損失的錢不但回不來,還可能要付上法律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投資#股票#10萬元#詐騙#證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922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