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誤認「通緝犯」!男遭毆傷 控警反求償8000

記者 郭穎 / 攝影 吳俊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7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7 19:21

被警察無故打傷,還反過來被求償!去年九月,一名師大附中校工,在住家附近被誤認是通緝犯,遭兩名員警攻擊,事後提告,他控訴,日前收到調解庭通知書,被求償八千元,員警解釋,金額只是聲請調解標的,沒真的要求償。

圖/TVBS

 
過了三個月,還是不敢回想起,事發當下的狀況,外傷雖然已經癒合,但還是留下後遺症。

遭三重警毆傷當事人黃先生:「我現在當然是可以握,但是我的手是麻的,我到現在是麻的,我無法解釋給你聽,因為那是我的生理的感受。」

當事人黃先生vs.員警(2022.09):「我的霹靂腰包裡都有證件,你還一直打我,我說不是了,我叫黃xx,我住第一間。」

 
去年九月,黃先生只是出門領錢,卻被誤認成通緝犯,遭員警壓制毆打,多處受傷,提告妨害自由和傷害告訴,沒想到還沒等到開庭,先收到這一張。

他控訴,明明自己才是被害人,但兩名員警還反過來,索賠八千,去年底收到簡易庭通知書。

圖/TVBS

遭三重警毆傷當事人黃先生:「竟然他們加害者,對受害者提出說,我要你賠錢,然後你要來簡易法庭跟我見面談賠償金,所以我相信所有的正常人類,都無法接受這種行為才對啊,沒有悔改的人,沒有悔改的心,我們也不曉得怎麼樣。」

黃先生說,事發至今,不願意再看見對他動手的兩名警察,6日調解庭也是由兒子和律師出席,警方當場撤回請求,解釋這8000元,只是聲請調解的標的,沒有真的要求償,但當事人認為,根本不是重點。

遭三重警毆傷當事人黃先生:「到底要調解什麼呢,如果做這種事情都不用得到法律的制裁,那我們活在我們民主的台灣,也太恐怖了吧。」

圖/TVBS

提告至今,都還沒等到開庭,卻先等到對方聲請調解,認為是想要大事化小,心裡實在不是滋味。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警察#毆打#誤會#烏龍#求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0771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