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掉了!轉彎幅度大駕駛不減速 捆貨繩斷裂「箱滿地」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7 14: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7 14:54
貨車駕駛轉彎時,綑綁貨物的繩子斷裂導致貨物散落。(圖/TVBS)
貨車駕駛轉彎時,綑綁貨物的繩子斷裂導致貨物散落。(圖/TVBS)

台北市水源快速道路下橋處,日前出現大量貨物散落一地,一度阻礙交通,當時剛好有巡邏員警經過,隨即上前協助排除。經了解,陳姓駕駛開著小貨車載運電子零件要去送貨,卻在下水源快速道路右轉時,幅度過大、加上離心力,導致綑綁的繩子斷裂,東西才會散落一地,警方後續也針對這部分,依法對陳姓駕駛開罰。

上個月30日早上10點多,29歲陳姓駕駛開著小貨車,從新北市新店區沿著水源快速道路前往台北市中正區,當時他下橋後要右轉師大路,疑似是沒減速、轉彎幅度也較大,車上載的貨物因離心力一甩,造成綑綁的繩子斷裂,東西瞬間掉滿地。

 

疑似因轉彎未減速、幅度也較大,離心力導致繩子斷裂。(圖/TVBS)

更多新聞:女童玩吹風機..通電轉接頭塞口中燙爆慘叫 舌頭變這樣

第一時間陳姓駕駛馬上煞車並下車查看,好在並未波及其他用路人,但因貨物全都裝箱,散落在地一度阻礙現場交通。陳姓駕駛自己搬運排除,也沒報警,但這時剛好有巡邏員警經過,連忙上前協助,於短時間內就恢復車流通行。

 
巡邏員警經過協助排除,並依規定開罰。(圖/TVBS)

更多新聞:跑跑跑向前跑~大叔穿洋裝露下體闖校園運動 被逮太委屈

貨物未妥善綑綁掉落,已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0條,依法可開罰3000到1萬8000元。警方後續也依這部分,對陳姓駕駛祭出罰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市中正#水源快速道路#貨車#電子零件#轉彎#離心力#繩子斷裂#貨物散落#開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1014

0.2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