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臨櫃領更多?車手提款百萬 帳戶凍結遭逮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7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7 13:43

大膽詐欺車手,銀行臨櫃提款!詐騙集團用假檢警老梗,騙被害人匯錢到車手帳戶,車手以為持本人存摺到銀行領款無上限,一口氣提領一百萬,卻不知道被害人已報警,帳戶被警示凍結,行員發現後趕緊通報警方追回贓款。

圖/TVBS

 
警方vs.李姓車手:「欸哈囉,你領一百萬嗎,對啊,你領那麼多錢要幹嘛,要投資虛擬貨幣。」

抱著兩袋現金,一踏出銀行就被警方攔下,男子交出存摺證件證明戶頭是本人,裡面的錢是叔叔匯給他的,真的假的?現場call out就知道。

警方vs.李姓車手:「女的耶,為什麼是女的,啊不是你叔叔?我去叫那個報案人來,如果是的話你就完蛋了。」

 
叔叔的大頭照怎麼是個年輕女生,眼看凹不下去,男子才坦承和女友來銀行是幫別人領錢,供出載他來的駕駛就在附近,警方一次逮捕三人。

圖/TVBS

原來他們都是詐欺車手,日前林口一名61歲男子被假檢警詐騙,擔心被羈押付了100萬保證金到指定帳戶,但這戶頭其實是李姓車手的,被害人事後驚覺受騙,報警凍結對方帳戶,車手幾個小時候到板橋一間銀行提領百萬,行員發現他的帳戶被凍結,趕緊通知警。

記者簡育琦:「過去車手提款多半是透過ATM,但是一天有一定的金額上限,這次車手選擇到銀行臨櫃提款,就是因為持本人帳戶是沒有提款金額上限的,但他不知道自己的帳戶已經被凍結。」

後埔派所所副所長黃政凱:「火速在兩小時內一舉查獲李姓、阮姓及童姓犯嫌三人,並查獲不法所得新台幣130萬及作案工作手機三支。」

圖/TVBS

過年快到,銀行最近發現車手出沒更頻繁,第一端的行員提高警覺,不只防止被騙的民眾匯款,也協助警方揪出這些大膽臨櫃提款的車手。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沖繩機票在等你了

 
事業財運超強運勢!2023十二生肖運勢全預測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臨櫃#車手#詐欺#提款#凍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57

0.2119